close

252426.jpg

結婚快半年了,婚禮的準備事項和一些東西,終於慢慢的開始寫文啦!

今天來到了,試拍婚紗的禮服!我是在中壢Delia婚紗攝影工作室拍的哦!

我個人覺得工作室比婚紗公司好!因為工作室比較不會強迫新人,文章最後在來個大比拼吧!  

P78.jpg

這件,試穿衣服的姐姐說,他們都叫”養樂多”!

一開始超愛這件的,但後來因為顏色太近白紗,所以刪掉!

P92.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膚色東西穿到我身上,變的超奇怪的!

所以這件一穿上,馬上被撤下!  

P101.jpgP99.jpg

 

不是我自己在說,果然是個太冰冷的人!

所以穿黑婚紗的時候,都很適合欸!  

P111.jpgP107.jpg

 

裸紗是我拍婚紗時的一大重點!

所以裡紗是我一定要選的,只是那時有白和黑在選!

最後還是白色獲勝!  

 

 

P134.jpgP131.jpg

 

仙度瑞拉的婚紗啊!

這件最後有點後悔沒有選,雖然覺得只能坐著拍比較美,但其實我相信攝影師都有辦法拍的很美!

 

P147.jpg

P155.jpg

 

粉和紅,其實當天穿了超多件,只是後來真的都試穿一輪了!

才開始慢慢挑,還好有拍照下來看,不然真的很難選!

紅色這件也蠻不錯的,但後來材質不是我想要的,所以也沒有選!

P165.jpgP166.jpg

P191.jpgP183.jpg

P194.jpgP196.jpg

P202.jpgP205.jpg

P206.jpgP209.jpgP220.jpgP221.jpg

 

 

白紗是我挑最快的,其實~心中就會有一件模板了,所以~一穿上應該很快就會知道那件是自己要的!

其實我準備了很久的資料,但不知道可不可以放,所以就作罷!

我在拍婚紗前最想要的就是:裸紗、長擺、夢幻、紗質,露背、露腿!這些訴求了!

其他的就讓他們幫我挑,讓我試穿!

P231.jpgP233.jpg

P242.jpgP243.jpg

 

紅和黑~黑色那件是一穿上,連幫我試穿衣服的姐姐都說有氣勢的一件!

所以馬上就選了!紅色後面沒辦法扣上,因為剛送洗回來,就借我試穿了,所以來不及放~

但這件露背的,應該是挺適合我訂婚儀式的時候穿~

總之我覺得挑婚紗其實要自己清楚想要怎樣的和做功課,不然會試穿的很累!  

以下來個婚紗公司和工作室的反比差吧!  

婚紗公司:因為處理過哥哥拍婚紗及拍全家福兩家桃園的婚紗”公司”,都讓人不甚愉快!哥哥的婚紗公司是,挑照片時,媽媽派我出馬,去阻止他們選太多照片!

(我知道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大部份都是用多挑照片在賺錢,但有些新人的婚沙照錢,並不是自己出的,是家長出的時候,就是會碰到我這樣的阻止人  )

結果…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居然最後火大,跟我吵架!(那家婚紗公司和攝影師我就不多說了~)  

去婚紗公司拍全家福,因為有自備安瓶,被白眼加口氣差的造型師說”哦,這你自己帶的哦!那你自己擦吧!擦完在叫我”  

(以上這兩家,都是桃園婚紗街,不算小的婚紗公司的態度)

工作室:照片不要多挑,真的,因為我們照片都會全給,所以把錢省下來,真的如果有看到很喜歡的,最後在自己去洗也是可以的!

(處處為人著想,絕不會強迫推銷照片)    

所以更不用說安瓶部份了,婚紗公司安瓶一開就是一整盒,一盒的價錢,我想去婚紗公司的人應該很清楚!

工作室化妝師則是溫柔提醒,要買他們的或自己帶的都可以,他都會幫忙擦!  

婚紗公司:禮服好看的,放在櫥窗的,往往都是要”加價”

這個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事了吧?!我朋友在新竹某超大連鎖婚紗公司拍婚紗,老婆看到超美的婚紗想要拍婚紗!

ok,婚紗公司當然很樂意,一件超美婚紗,拍一天多加一萬!宴客看到超美婚紗,租一天多加八千!

(我只是想說…很多新人不是像大家想的那麼有錢啊~請不要這樣坑  )  

工作室:禮服雖然樣式沒有婚紗公司多,但至少,不用加錢!而且也可以挑到很美的婚紗!  

其實真的很多地方可以比較,但各有各的擁護者,所以我也不說太多了,只說我在工作室和公司真的有碰到的兩件不同的地方!

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其實我看過很多找婚紗公司拍的,最後都會不歡而散(加上自己有兩次在婚紗公司親自碰到的狀況),所以最後更是不敢找婚紗公司!  

會找工作室,一方面是因為價錢上,真的便宜超多的,所以雀屏中選啊!  

加上此次的婚紗想要拍的是”飄浮婚紗”,所以~我只挑了兩家比較,一家就是Delia婚紗工作室,另一家就是愛玩客有去拍攝的那家!

兩家都有不同的感覺,端看大家如何選擇!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42.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