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6.jpg

我好像是從大學開始愛上JillStuart的化妝品的,他們家現在除了化妝品外,之前也在Att 4 Fun有合作餐廳哦!

我會喜歡他們家的商品,是因為他們家的商品包裝,有的都會有一顆閃亮亮的鑽,像睫毛夾和化妝包都會有!

再來是因為聽到這個是公主牌,我個人有公主病,哈哈哈,開玩笑的,就只是覺得很夢幻,所以很喜歡!  

P37.jpg

 

之前趁著促銷活動,買了一組!

他們除了包裝美之外,贈品也超多啦!

滿多少送什麼,贈品說真的,都快比我買的東西還多了!  

P04.jpg

 

這次買了粉餅盒、粉餅、粉底液!

這三樣東西而已喲~

P25.jpg

這裡,全是贈品,是不是不可置信?

送了全白蕾絲化妝包、卸妝油、洗手乳、護手霜、拭手巾、洗髮乳、潤髮乳!

超大心的欸,我才買一點點東西,送的都比我買的東西還多了!

他們家的贈品,只要買對時間,就是送這麼多啦!

洗髮乳和潤髮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開來用呢!

而且份量還蠻多的,長髮的應該可以洗三次,短髮應該可以用一個星期!  

P07.jpg

P15.jpg

 

粉餅盒是不是超美的!

整個感覺像是用水晶做出來的一樣,會叫他公主牌,不是沒有原因的呢!

正中間還有他們的logo,一個J字!

P12.jpg

 

粉餅,表面也是印壓著他們的logo!

是不是很美!

 

 

 

 

 

 P09.jpg P10.jpg

粉底液!

是粉色條狀!

P11.jpg 

蓋子做的很像一顆發亮的鑽吧!

也是有他們自己的logo!

P16.jpg

 

這組我真的蠻推推買的,我個人現在都是用這組!

這組擦上去,很薄透!

粉餅在壓上去,就完妝囉!

適合不喜歡厚妝的人!

P19.jpg

護手霜和洗手乳及拭手巾!

我覺得他們連贈品都做的好精緻,難怪我會那麼愛他們家的商品!

這組護手保養組,就很超值啦!

我記得我買我的粉底組,好像也不到三千吧,就送這些贈品欸!

總之,他們家的商品,我很推推!

因為我自己是愛用者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網址: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