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超好吃的彰化不二家蛋黃酥啦!  

而且我還不用自己去現場排隊,只要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會有好吃的蛋黃酥出現啦!

P03.jpg

 

蛋黃酥,255/6顆!

雖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有點小貴,但我覺得給別人一點代購費和排隊的費用,是應該的!

加上現在中秋節快到了,他們店家開始限量一個人可以買的數量囉!

P06.jpg

 

一打開拍照,就聞到香香濃濃的奶香餅皮味了!

而且我是用超商取貨,抱的很完整,沒有什麼碰裝到!

 

(照片上的洞是被我自己用出來的,哈)

 

 

P09.jpg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香香酥脆的餅皮!

他們家的餅皮蠻特別的,因為真的好酥脆哦,完全中我心啊!

然後吃到紅豆和蛋黃時,紅豆的不甜膩加上蛋黃有點鹹鹹的口感,好搭啊!  

今年中秋節,就買這家的月餅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彰化縣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7225328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