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6.jpg

TONY MONY這家是我去了韓國才知道的彩妝店啊!

好像蠻有名的?我只知道我弟一直叫我買雞蛋面膜,實在找不到他們要的那款啊!

韓國的化妝品真的超多樣式的,今天就介紹這家給大家吧!  

P01.jpg

這家是在我們要去電影街的樂天超市地下街的TONY MONY彩妝店

裡頭超多東西,如果愛買化妝品的人,來這肯定瘋掉!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P07.jpg

P08.jpg

這裡保養品、化妝品、彩妝、護手霜、面膜…應有盡有,要什麼都有!

我個人只要在這裡買了折合台幣應該不到300元的面膜/20片!

還蠻好用的,而且超級薄,還超符合我的臉型的!

超好用,有點後悔沒有買多一點的面膜回來啊!

(其實面膜也是酒胖逼我買的,我本來沒有要花錢買這些東西的…)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