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74.jpg

終於到了我們第一、二天要住的飯店啦!

busan tourist hotel就是我們要住的,樓下就有超市,到LOTTLE樂天超市也不用五分鐘,真的超方便的哦!

韓國的飯店房間床都是單人床位,但有人…就是沒辦法跟我分開睡,就算在同一個房間裡…也是要擠在一起…

所以在韓國的五天,飯店都是單人床,我跟酒胖就擠了四天的單人床…只能說我吃足了苦頭…  

P01.jpg

還好我們的第一天有巴士載到飯店樓下!

司機也會幫我們把行李下車!很貼心呢!

P03.jpg

這裡有寫著飯店裡有的服務哦!

要不要錢我就不太清楚了!

P06.jpg

這家飯店樓下還有7-11耶!

好方便,只是他們的小七不知道有沒有24小時!  

P08.jpg

他們的房卡是插在門把上的才能把門打開哦!

P09.jpg

P10.jpg

其實我不管出國或在國內玩,我們都沒有很在意睡的地方是不是高檔的!

這家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只是浴缸有點老舊!

其他一切都還算是不錯!  

P12.jpg

就是兩張單人床,很單的那種!

沒錯…我自己一個人睡會很舒服!

兩個人睡就很卡啊!

P13.jpg

P14.jpg

 

房間小歸小,但該有的還是有!

只是國外的房間,不知道有沒有禁煙…我們房間有煙的味道,有點不太喜歡!

P15.jpg

 

放完行李,就馬上跟著同團的人要去逛樂天超市啦!

看到想買的胖胖瓶,有點興奮呢!

沒想到住的樓下就有小七,超方便的!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P29.jpg

 

P30.jpg

 

早餐時間跟台灣差不多!

我們去五天,五天都有吃到早餐呢!

其實我覺得跟團的好處就是不會太累,因為去那都有巴士會載我們到目地的,所以上車就睡覺!

(其實沒有網路也有沒網路的好處,就不會一直玩手機,不休息了~)

他們飯店的早餐是吃到飽的,想吃什麼就自己去裝!

而且口味跟在台灣蠻像的!  

P31.jpg

早餐真的不錯吃!

我個人吃了兩碗稀飯呢!

我很愛這家飯店,因為去那都方便,附近又有韓國塔,也有很多店家,又近樂天超市,整個很方便!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