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3453.jpg

來到澳門,不為別的,就是參觀拍照他們的古蹟和美食!

所以這趟,我都有走過,拍過,吃過,但就是少了進去真正的參觀過!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走一個深度之旅,好好的看看這些古蹟!  

P05.jpg

P06.jpg

一直覺得這個長梯和樹的交錯感覺讓人有身在多多龍隧道的感覺!

我已經很努力的不要拍到人了,但照片中那兩位,真的走慢了!

所以還是讓他們入鏡了!

P09.jpgP07.jpg

他們的教堂,都有自己的歷史,也有自己的參觀時間!

有的教堂是不能進去的,有的可以,所以自己要先摸清楚哦!

不要隨便闖嘿!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