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5436.jpg

之前看過曾之喬的報導,說她隨身化妝包,都會帶上一隻DIOR的粉漾潤唇膏!

姐立馬就上網訂購了一隻,我記得我的色號是001!

我個人偏愛粉色一點的唇色,而這款擦上後,很滋潤而且顏色也不會太誇張!

(本來沒有上口紅的習慣,都是上會自動溫感的護唇膏~)  

P01.jpg

 

購物中心價錢我記得一支不到1000元!

買有點久了,價錢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就會知道囉!

P03.jpg

 

連外包裝都很PINK,我超喜歡~

而且很簡單又大方的設計!

P04.jpg

 

另一面是有著DIOR字樣的!

一開始會捨不得擦,因為用的蠻快的~

P05.jpg

 

顏色擦上去,我覺得很自然~

因為偏護唇的感覺比較多,所以隨時補,也不會有太重的感覺!

這款也可以當作妝前唇部打底用哦!

我個人覺得一支多用途,蠻推大家買的!  

(個人沒有拍到平常使用的照片~下次記得的話,在補上來~)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