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36547.jpg

韓國的養樂多冰沙,在一出時,我們就買到囉!

711目前也沒有缺貨的情形發生,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最一開始這個是從韓國紅過來的!可能因為他的包裝很特別很可愛,所以才紅的!

還路續出了:養樂多洋芋片、養樂多冰沙、養樂多面膜、養樂多軟糖…等!  

P09.jpg

養樂多冰沙,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來的吧!

一包65元!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便宜啦!

但還是買了兩個回去嚐鮮!

我個人覺得嚐鮮即可!

P17.jpg

陸續還跑去買了養樂多軟糖、養樂多洋芋片!

洋芋片,99元/包!

軟糖,65元/包!

個人覺得都不是太便宜!

而我還在家樂福看到養樂多面膜,本來也想買回來拍照的,但覺得我不敢用,所以做罷~  

P21.jpg

 

養樂多洋芋片,說實在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敢拆來吃啊!

就在上週我打開來吃了,吃了一片,我就謝謝在聯絡了!

味道一吃下去有點酸,後來又有點甜,整個不是很能接受!

養樂多冰沙,這個一定要趁剛拿出來的時候喝完它!

剛吸第一口時,會覺得跟台灣養樂多有點像,但後來不是那回事呀!

放久了會有一種味道,雖然不是太明顯,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喝!

養樂多軟糖,這個是唯一最能接受的!

因為有點微酸微甜,很適合開車無聊時吃吃!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