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41.jpg

清明連假時,去朋友的機車行找朋友聊天,剛好他們家正對面就是清心福全~

於是完全沒有在追他們蛋黃哥包裝的我們,也默默的追到了!

蛋黃哥飲料一放上IG,不誇張一個晚上就好幾百人按讚欸!

(我一直跟森森說,是不是太誇張,平常PO的文應該比這有吸引力吧?!)  

P01.jpg

他們推推的飲料,在每家外的看牌都有哦!

連隱藏版的也被放上去了吧!

是說隱藏版的珍珠蜂蜜鮮奶普洱,還沒有很火紅時,姐有喝過一次!

那時整個被店員搖均了,我整個暈倒欸!

還蠻不錯喝的, 但我有一種喝綠豆沙的錯覺!(不是說口感像,是味道有點像~)

但還蠻好喝的!  

P02.jpg

P03.jpg

據說最近大家又在瘋蛋黃哥的吸管套啦!

我一PO在IG,還有人跑來問我為什麼會有吸管套?!

我只是拍店家放在櫃上的飲料啊!

這不是我的~我也沒有吸管套呢!  

P04.jpg

 

不信的話,看店員送來的飲料,真的沒有吸管套啊!

而且連塑膠杯也沒有蛋黃哥呀!

我個人蠻愛他們家紅茶的,因為不會有苦澀的感覺,而且甜度每家都很一致!

不會像有些店家的紅茶,都是苦澀味!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