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4768.jpg

今年3/14日白色情人節時,轟動全台灣的一款飲料,就是-粉色純萃喝啦!  

我個人覺得可能因為是情人節出的,加上又是粉色,很有話題性吧!

所以才會導致一夕間爆紅成這樣!

P02.jpg

一開始是森森在家裡附近看到這兩個顏色的純萃喝,粉色純萃喝及黃色純萃喝!

日文純萃喝,也變成大家要收集打卡的目標之一!

我個人是沒有去追,是森森看到就買回來給我拍照用了!

P04.jpg

然後某天去看醫生的路上,還發現了萊爾富的告白奶茶!

告白奶茶還在冰箱裡我還沒有喝!

但包裝粉藍粉紅的,蠻可愛的!

P06.jpg

因為純萃喝,所以我把我粉色3C都搬出來拍照用了!

是不是覺得畫面很協調呢!

很美呢,都是粉色的!

P08.jpg

 

三瓶擺在一起,讓人看了也覺得舒服!

桃紅色純萃喝-玫瑰奶茶,25元!

只有我覺得是香精味嗎?!我個人喝了一口後,就丟給森森喝了,完全是不能接受的味道啊!

黃色純萃喝-伯爵奶茶,25元!

這個就跟外面一般的伯爵奶茶有點像,可能最近我不太喝奶茶了,有點無法接受奶茶的味道!

(整個被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鮮奶養壞嘴巴了~但我一定要說,內湖的珍煮丹門市,實在有夠讓人火大的!

品質很不一,常常下班去買黑糖珍珠鮮奶或黑糖珍珠,那個黑糖跟珍珠的味道完全是分開的欸!

不然就是常常買到鮮奶"水"黑糖珍珠或黑糖水珍珠,完全沒有甜度的!<=我個人不可能會去糖!

買十次少說會中個五六次吧!也有打電話去反應過了,但他們給的回應居然是說,他們剛煮起來的珍珠跟黑糖無法融合?!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而且為什麼明明沒有另外加糖,卻每次點餐點的時候都會問甜度是否要正常呢?!

好啦!上面只是我的題外話,希望他們能看到,不然店家就要被玩壞了)

 

這個跟玫瑰奶茶很像,都有一種化學的味道,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呀!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