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我其實來這裡住過好幾次了!

每年的寒假、暑假,我都會上合歡山!

冬天來玩雪,夏天來避暑!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耶!

來了好多次,沒有一次會膩的!

這家是位於最高7-11的後面小路開上去!

P04.jpg  

叫做雲濛仙境

真的非常的美!

我們上次是跟朋友一起住四人房!

價錢我記得是六千多吧!

因為我們是假日上去的!

所以~一個人1500,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還有晚餐呢!

這個是房間看出去的美景喲!

P01.jpg  

房間內還有可以坐著看電視的地方喲!

很悠閒呢!

晚上也可以在這泡泡麵,吃吃東西!

還有小冰箱!

P02.jpg  

還有這個小火爈!

家裡有一個這樣的東西!

會讓人覺得氛外的溫暖耶!

P03.jpg  

四人床!

如果怕尷尬或不想讓別人看到睡相!

就可以把中間的那個紫色簾子放下來喲!

P05.jpg  

還有走廊!

早上或晚上都可以出來看美景喲!

P10.jpg  

用餐的地方!

他們用餐的地方蠻大的!

有附晚餐和早餐喲!

這樣算一下,是不是就不覺得貴了呢?!

P13.jpg  

擺夷蒸蛋!

他們的蒸蛋超好吃的喲!

有放苟杞、香菇!

非常的香,蛋香一入口,會一口接一口吃!  

P15.jpg  

檸檬薄荷鮮魚!

用各種調味料清蒸而成!

保有魚的鮮嫩口感!

又不失擺夷料理的味道!

我非常喜歡!

湯汁下飯,超好吃!  

P16.jpg

迷迭香嫩烤雞腿!

烤的香脆的外皮和熟透的金紅顏色,

一口咬下雞肉香氣四溢!

讓人吃一次,會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P17.jpg

炒豬肉高麗菜!

這道我覺得其實有點像是吃韓式料理的那種感覺耶!

可以包著高麗菜這樣吃!

我還蠻喜歡的!

不失擺夷的口感!

P18.jpg  

南瓜貢丸湯!

他們的湯也是不失味道的!

讓人很喜歡!

而且很清爽,一年四季都適合喝!  

P19.jpg  

高山南瓜葉!

這個超好吃的!

炒的鮮嫩多汁!

而且吻仔魚加上去,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P20.jpg  

水果盤!

有香蕉、木瓜!

高山的水果就是特別的甜!

讓人好喜歡!

早餐我就沒有拍了,因為早餐是吃自助式的!

不外乎就是稀飯那些東西,所以就不多說了!  

P01.jpg 

P08.jpg

P12.jpg  

吃完餐後,我們又回房間走道拍照!

還有床上拍拍!

收捨東西!

要往下一個行程走去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本頁網址:http://0492803208.tw.tranews.com/

店家網站:http://www.misting.com.tw/

營業電話:049-2803208

傳真號碼:049-2801493

營業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9號

【交通資訊】
◎開車族
‧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草屯→埔里→走14線道路往霧社方向→霧社轉台14甲線道路往合歡山方向→清境→國民賓館上方翠
 湖步道左轉往前50公尺→雲濛仙境民宿。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埔里:清境雲濛仙境搭南投客運往清境農場至國民賓館下車,往榮光新村約50公尺(清境小瑞士對面)
‧遊覽車:台北承德路搭遊覽車直達埔里終點站。
‧抵達埔里後轉乘往翠峰或松崗的南投客運。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