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jpg   

這裡…我一年可能會來個三四次不等!

大家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他一年四季下來,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美!

所以我很愛來這個地方!

夏天就上來避暑!

冬天就上來玩雪囉!  

但~今年沒有玩到雪啦!

P01.jpg

P03.jpg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有附早餐喲!

早餐是老闆娘自己煮的,超好吃!

而且都是山上種的菜,超甜的!

我覺得這裡真的是風景美、人又溫暖的好地方!  

P05.jpg  

因為不想每次上來都吃小七的食物!

所以就在民宿老闆的建議下!

我們往下開,開到最高的小七(2050海拔的那間),馬蘭米干去吃我們的晚餐!  

不會貴,又好吃!

本來想吃魯媽媽的,但價錢上太不親民了!

所以就來吃米干啦!

P06.jpg

P07.jpg  

這裡都是擺夷族的特色料理!

因為以前他們的祖先被丟在合歡山開肯!

這可是民宿老闆他們說的喲!

所以他們這裡才會有那麼多的擺夷菜!  

P09.jpg

豬肉米干,80元!

這是我媽他們點的啦!

我個人正餐不太能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所以就沒點了!

P10.jpg  

他們的豬肉是用成像肉末的那種感覺!

然後攪拌之後,會變成像圖中那樣!

米干是用米做成像板條那樣!

但他沒有板條那麼QQ!

吃下去有一種香香的米味喲!  

P11.jpg  

涼拌豬頭皮,150元!

雖然說我不太敢吃!

但我媽他們說還蠻不錯的!

有加檸檬下去調味,所以酸酸辣辣的蠻開胃的

P12.jpg  

炒時蔬,150元!

因為本來要點高麗菜的,但沒有了!

所以改換這個!

我忘了這菜名了,大家也知道我不會炒菜嘛!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會皆那些菜!

炒的蠻好吃的!

不會爛爛的感覺!

P13.jpg  

蝦仁蛋炒飯,100元!

超級好吃!

飯粒粒分明!

我喜歡他們的炒飯!

他們的飯香和蛋香真的都有炒出來!

也沒有用過多的醬料去調味!

就超有味道!

大家一致覺得超好吃!  

P21.jpg  

P24.jpg  

從我們的民宿走出來,其實可以看到超美的雲海!

那天以為是霧!

但太陽都出來了,霧怎麼還沒有散!所以我們才下現這其實是雲海啦!

真的超美的!

P58.jpg 

P70.jpg

拍了超多照片的!

在這我們待了快一小時拍雲海耶!

哈~其實是我自己在拍啦!

拍的很開心這樣!

P29.jpg

P30.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聽從民宿老闆的建議!

我們開到合歡山上去看冰柱了!

太多人上去了,所以導致交通有點大亂!

但一切都還算順利囉!

但路真的有點小條就是了啦!

P37.jpg

P40.jpg  

但能在大晴天看到這美美的冰柱,也算是有福氣了唄!

千辛萬苦的開上來,簡直是快把我弟給氣炸了!

我也快笑死了,因為我們的後照鏡一直跟別人的give  me  five!  

P73.jpg  

為了跟冰柱合拍,我差點從合歡山頂滾下山去!

看我為了寫文章有多拼命啦!

P22.jpg  

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等著大家來揭他的面紗!

有空大家多來這走走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90.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