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543.jpg

某天在FB爆廢社團看到有人PO這本,買VOGUE雜誌,就會送上COACH春季文具組!

我二話不說,請森森趕快出去幫我找,而且在711就可以找的到!

一本只要299元,順便看一下最新流行趨勢也不錯!  

P01.jpg

在等森森的同時,我也正在運動~

差不多時間過了半小時左右吧~看著森森兩手空空的回來報告說他沒有買到!

但他有查說這是跟711合作的雜誌,只有711買的到,然後有問店員進貨時間,半夜在去幫我買!

(但因為有一點破綻,所以我就一直問他,那半夜是幾點進貨你有沒有問一下,然後你跑了幾家711找呢?!)

問到森森快招架不住這樣!

然後晚上十點都是我們的運動時間,那天我記得我請森森到門口鞋櫃幫我拿運動鞋~

他一直假裝在忙,聽不到,於是我就自己出去拿~

拿鞋進來後,森森很激動的說,你沒有發現什麼嗎?!

(於是我又在打開鞋櫃看了一下,說…沒有東西啊~)

他才自己跑出去拿回來了這本給我,我整個傻眼了啊~

都在一起快12年了,還搞這種小把戲~  

P04.jpg

運動回來,就趕快幫它拍拍照~

我家的小Q比也來湊熱鬧~

 P09.jpg

 

這樣拍,真的超美的,而且文具組,剛好讓我在下週日去日本時,帶著使用,小巧又方便!

 

 P11.jpg

 

我家貓貓又來亂了~

 

P13.jpg

拆開後,這樣拍也很美欸~

真的很實用的小物,最近還買了另一本雜誌,是送編織包的!

個人覺得日本雜誌好會吸人心去買哦!

整個是無法克制自己想要買下去的衝動啊!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