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是的,大家看到我穿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嚇一跳!

哈~因為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實在胖的有點誇張!

所以想要趕快瘦身,好趕的上夏天的比基尼海灘啊!

雖然我個人也很想割雙眼皮、微晶瓷山根、瘦臉!

但這些真的太貴了啦!

而且我看好多女藝人或model也有做lpg!

所以還蠻心動的!

所以只好先從我發胖的身體開始囉!  

P01.jpg  

一進診所,護士會先要我們填資料!

因為~第一次去嘛!

一定要留一下資料的啊!

P02.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藍字白底!

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P03.jpg

水牆,讓人也有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這個水牆擋住,讓外面的人不會看進來!

也讓人很放心呢!

P07.jpg

 

P04.jpg   

坐位有蠻多個的!

那天診所蠻多人的!

大家都為了要變美美,所以都來囉!

 P06.jpg   

這個我也好想嚐試喲!

可是價錢也是不低就是了!

所以~小資女孩的我,還是用lpg保養和雕塑身體就好了!((大哭跑走~        

 

P14.jpg

 

我有拍了一些微整價目表!

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這些也是我自己也想要用!

所以也幫大家拍了起來!

  

P17.jpg  

只要持續做,認真的保養!

也是可以在回復到苗條又自信的身材喲!

看看這些實例就知道啦!

P19.jpg  

好啦!我即將進入lpg室了!

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本人是第一次來醫美診所啦!

但我覺得這家的服務態度跟感覺,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P27.jpg

這台機器就是LPG機!

等等我就是要被他雕塑的!

應該蠻舒服的吧!((大笑~

P56.jpg

等下是被這個小東西服伺!

我現在可是要把他拍的漂亮一點呢!

S__811010.jpg  

這小東西要接觸皮膚那面,是長的像圖中上面那樣!

有兩個滾輪,然後中間會有小小的縫細!

然後會向內、向外、向上雕塑身體!  

 P32.jpg  

在做lpg之前!

要先進他們lpg室裡的廁所換上他們的天使衣!

然後還要換上他們的小丁褲褲!((哎喲~好害羞~

小丁褲褲是拋棄式的,穿一次就會丟了!

S__827396.jpg    

lpg天使衣,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啦!

好像蜘蛛人穿的一樣!

然後~會穿上這件是因為在做lpg的過程,不能讓機器吸到任何一根毛髮!

所以就連頭髮也不行,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把頭髮也綁起來!  

P29.jpg  

這是等下lpg要躺的床啦!

看起來就好舒服!

而且上面的紫色毛毯,超舒服的喲!((可以請問一下那裡買的嘛?!哈~

P30.jpg  

這裡還有設置醫護人員的洗手台和洗手液!

所以整個過程都是有清潔消毒過的!

所以不用擔心喲!

而且這個療程是非侵入式的啦!

所以~也不要害怕!

P31.jpg  

整個lpg室還有一大面鏡子!

可以讓大家看看自己的身材到底那裡有缺點!

P33.jpg

這個是等下做完後,可以讓大家拍照!

讓自己看看有什麼差別的地方!

這可是蠻好用的呢!

P36.jpg

天使衣的功用可多了!

一方面可以減少在做LPG過程對皮膚的磨擦!

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毛髮不沾到機器!

而且天使衣很薄很舒服喲!  

P38.jpg  

P39.jpg

P40.jpg

那天幫我LPG的醫師:Maggie

是個非常幽默風趣的人!

也可以讓人很放鬆!

然後動作溫柔!

一進來就跟我說,我要幫你做腰到大腿那段!

這段比較水腫!

LPG的療程可以:

雕塑蘋果型曲

西洋梨型曲

全身護理緊緻

撫平橘皮

水腫型皮

緊實塑形

深層負壓排腿部輕盈

以上七種課程都是可以做的!  

而LPG是利用先進科技活化脂肪代謝,減少局部脂肪及雕塑不完全的線條!

而且也可以利用物理刺激使蛋白增生,使曲線緊緻平滑!

 P49.jpg  

這表示我真的做的很舒服!

雖然我的醫師跟我說我算瘦的!

但一直說我的腳真的很腫!

我問是水腫還是肥的腫?!((我也真敢問,哈~

但醫師也很敢回答的說:都有!  

雖然這答案讓我很晴天霹靂!

但~唯有這樣,我才會更努力的減肥!

P51.jpg  

所有的程式、機器動力程度、時間,都是這台機器控制的!

只有小小靠近我們身體的那個是醫師控制!

那個可只是隨便的人都可以用的呢!

他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因為做LPG也是要看脂肪生長方向和皮膚紋路的方向去做的!

0520-01(1).jpg        

這是做完右邊後的樣子!

是不是已經有點明顯了!

還有不要說我為什麼腳沒有併好!

我併好了,他中間就這麼開啊((大叫~~   

0520-03(1).jpg  

做完兩邊後!

我整個覺得我快飛起來了!

腳也頓時輕了許多!

腰部的把手肉肉也消失了許多!

然後屁屁肉也明顯的往上了許多!

當然做的過程,依個人怕痛程度不同!

有的人超怕痛,做不到15分鐘,就沒辦法了!

像我的話,醫生是一直說我很能忍痛!

所以我個人是撐完整個療程了!

做完,雙腿會有紅紅的現象,是正常的喲!

然後我有幫大家問,這個療程,小紅來的前三天,建議是不要做,因為這個療程會佔進血液循環!

然後每隔三~五天就可以來做一次纖體雕塑!

做幾個月後,大家就會發現,體形和線條會有明顯的不一樣囉!

然後療程完後半小時內不要吃東西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S__950274.jpg    

最後記得給他們多點鼓勵,填個意見表,讓下一位客人能有更好的服務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預約專線:(02) 2760-005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