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酒胖聖誕節買給我的!

意思就是我除了有粉色耳機,還有這個護手霜!

每條25ML!

雖然三隻都小小的,但我覺得也可以讓我渡過這個冬天了!

我自己是個不太愛保養的人!不管是臉啊、手啊、身體啊!

完全採放任不管的態度!哈~

好啦!廢話太多了!趕快來看一下囉!



果酸!





擦完之後,會有淡淡的茉莉的味道!

而且很香喲!

這是三個中,我最喜歡的!

不會很油!吸收度還可以!



園藝!





三個質地都很像,都是霜乳狀!

這個擦下去,有點精油的味道!

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但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個人偏愛果香或其他的茉葉香或玫瑰香!

擦上去很快就會吸收掉!

也不會影響做事!



噴泉!





這瓶的顏色我好喜歡!

好天空藍喲!看了心情就好好!

可惜他的味道我不愛!

質地也算清爽型!

味道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但還蠻香的!



香味評比:
果酸噴泉園藝


滋潤評比:
果酸噴泉園藝
(我個人是覺得三個的滋潤程度差不多)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因為瑰柏翠在網路上都可以買到啦!

所以我直接附上Y拍網址給大家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_ylt=AvWitOR0Ze_iFcggm_FGogKpFLJ8?ei=UTF-8&p=%E7%91%B0%E6%9F%8F%E7%BF%A0&cat=&fp_ad_hits=3&n=50&s=endtime&b=1&display=image&haspi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