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十二月很忙很忙!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忙著過聖誕節、忙著過跨年!十二月是最開心的日子了!

首圖是去年我們去101跨年拍的照片!

我知道很像是小寶逼刷奶瓶的奶瓶刷!哈~

但真的很美喲!

今年聽說跨年會又溼又冷,好討厭!

我跨了好幾年的年了,都沒有下過雨!拜託今年也不要下雨嘛!冷就算了啊!

廢話不多說,來欣賞一下去年的101煙火吧!

這是在路上看到的建築物,看到很美就拍了!



在等倒數時的101!



開始囉!而且還會有跑馬燈呢!




奶瓶刷!





煙火短短的,一下就施放完畢!

接下來看一下跑馬燈囉!









還有台灣讚的字樣!超可愛的!



去年的101煙火很美,雖然每年的煙火都是從建築物炸出來,沒有什麼新意!

但我也還是每年的往那跑!所以…我也沒什麼新意!

不知道今年的煙火…會不會別於去年的奶瓶刷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感謝小編儿讓我上了粉絲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