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436.jpg

這個是九月多到桃園好市多,看到大家拿,我們也跑去拿的義美蜂蜜蛋糕哦!

我記得一盒不貴,因為是酒胖跑去的,所以他也忘了價錢,但好像兩百初吧!

一盒裡有兩條,都是切片好的,吃起來超方便~  

P01.jpg

外盒長的是這樣!

好像也沒有冰在冰箱,是放在櫃子上的樣子!

P03.jpg

一盒裡有兩條!

我個人因為喜歡吃甜食,所以看到這個也不會放過啦~  

P06.jpg

而且都是切片好的哦!

非常方便,拿了就吃,很適合全家大小野餐的小甜點呢!

蜂蜜味也很濃厚哦!

讓人很喜歡,我個人大愛!

吃起來不會很乾哦,蠻溼潤的!

冰在冰箱的話,要記得第一片和最後一片都會比較乾~

(可能是被冰箱吸乾水份了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