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我們今天是室內週。。。

因為外面下雨。加上今天的時間沒有很多。。

所以就安排看電影口羅。。。

我們是去中壢的威尼其斤看的。。。

那天是去看"王見 代 驅 魔 師"。。。

這部片。我們在網路上看是一片女子評。。。

但。怎麼搞白勺到底。。。

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沒那~~~~麼女子看。那麼驚恐。。。
(而且中間一度我看到快睡著。可能是我去電影院被嚇過太多次了。
對美國的鬼免疫了。美國的鬼不是我愛的那種。。。)

但電影不是今天白勺主角啦其實。。。

今天的主角是威尼其斤二樓的"Turmeric特莫尼口加哩"。。。

是白勺。。。

就是它。。。

這家的風格還蠻溫馨的。。。

是我喜歡的感覺。。。

很安靜。客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我是在說廢話嘛?那個客人不是在做自己的事?
歐。有些客人就很煩。很喜歡看別人在做什麼。
我有時候就是這種客人。hahaha。。。)

看完電影也三四點了。。。

因為酒月半的爸爸晚上要去醫院。。。

所以我們就只接在樓下吃了。。。。

這樣比較快。也才能趕上他回家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走了進去。。。

還女子是被帶到一個還蠻私密的空間。。。

所以一進去我就拍了他們的菜單。。。


都還蠻平價的其實。。。

因為酒月半愛吃咖哩。。。

影響到我也愛吃。。。

我本來除了我媽的咖哩。都不吃外面的咖哩。。。

但因為某次吃了肥妞煮的咖哩。於是就沒有那麼排斥外面的咖哩了。。。
(好像離題了太太。誰想知道你喜不喜歡吃咖哩啊。
趕快介紹這家店好嘛???好好好。大家不要急嘛。乖。
但其實沒有人在急。哈。。。)

我點的是蒜茉雞肉咖哩拌飯。。。
(但其實我點錯了。我是想點他的湯飯。但算了。
都點了。只好吃了。。。)

我的點完了。所以就跟酒胖照了一張。。。


那日寺。不瞞大家言兌。店員還站在旁邊等點菜。。。
(哎喲。針拍謝。我為我的無知向妳道歉。笑一個。。。)

接下來換酒胖點了。。。

他點的是海陸雙拼咖哩飯。。。

還蠻划算的其實。。。

我們兩個人出去。如果有什麼a套餐、b套餐那些的。。。

我們往往只加點一個人份的。。。

所以我們只有加點一份。加點一份是99元的。。。

有前菜、湯、飲料、甜點。。。


飲料這裡的都可以任選喲。。。

我們那天我記得是點"雙果可爾必思"。。。
(還不錯喝呢其實。。。)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店內的裝潢感覺好了。。。


這就是他們店內裝潢的感覺。。。
(那天還好我們是被安排在最角落的位子。
因為我不喜歡坐在中間。喜歡坐在角落觀察人們的一舉一動。。。)

好啦。該介紹的都介紹完了。當然免不了是拍照時間囉。。。

有人想看嘛???
(沒有人想看我也要放。怎樣。咬我呀。。。)


還是想現一下我的拍立得的殼。好可愛捏。。。

粉紅粉紅。pink pink。愛死了。。。
(果然沒有買那個貓頭是對的。買了我裝了殼誰還看的到那隻貓來著。。。)

還是要放一下我和酒胖的合照我才開心。。。

這張酒胖是說要鬥雞眼啦。。。
(但我的是乎。。太不鬥了吧。酒胖的贏了。。。給你拍拍手。。。)

大家知道的。假日人多。所以上菜速度比較慢。。。
(所以我就放上我在那等待時間拍的照片囉。
當然有抱貓的那張是在我家拍的。
這種店帶貓進去。除非是不想吃飯了才這樣做。。。)

好啦。說著說著。我們的湯來了。。。

這個湯還蠻好喝的。。。
(但怕奶味的朋友們。建議不要點這個湯。因為這個湯還蠻奶的。。。)

有點像玉米濃湯。。。
(還是其實他就是玉米濃湯?不要怪我啦。我真的忘記了。
這個是好幾週前去吃的了。。。)

我們的前菜和飲料也來了。。。

是什麼餅沾優格。。。

比我想像中的女子吃喲。。。

接下來要上的是孑然牛肉。。。
(歐。這道好吃。喜歡蒙古菜的捧友們。不可以錯過。。。)



前菜都上完了。。。

接下來上的當然是。嘿嘿。。。主菜囉。。。

這個是酒胖胖的。一看也知道是雙拼來著。。。

他的豬肉炸的很穌脆。肉質還蠻鮮甜的。。。

還有蝦子。也是外脆內鮮甜。。。

唯一的缺點是他的咖哩醬汁給太少了。。。

下次可以改進一下。。。

就在我覺得有缺點日寺。。。

他們很誇張。我知道假日人多。很忙。。。

但為什麼比我晚進來的人都已經上菜了。。。
(我隔壁桌的也比我們晚點菜。而且點的跟我是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他們的已經上了。酒胖的都要吃完了。我的都還沒來。。。)



好吧。反正等待也是等待。。。

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鞋子。這雙。我超推推的。這雙是我最近很愛的鞋。超多毛。。。
(但說到這雙。我很心酸。我穿這雙出去都會有好多人盯著看。
還會有人已經跟我擦身而過了。我轉過去。還發現他們轉過頭回來看。
更誇張的是。有人的男朋友看到我的鞋會叫他女朋友也一起看。
還有在誇張的是。有人會直接在我旁邊討論我的鞋。
最最誇張的要來了。我穿這雙去淺水灣賞櫻花時。去大丟賽。
我穿這雙是要去吸晴不是去吸屎的好嘛。搞清楚嘛。。。)

好了。就在我os那麼多之際。我的菜也上了。。。



江江。這就是我的雞肉咖哩拌飯啦。。。

還蠻好吃的。雞肉好像是有先烤過的。。。
(因為他的皮也脆脆的。讓我這個不敢吃皮的人都把皮吃下去了呢。厚呷。。。)

好啦。我們都吃完了。。。



最後要上的是我們的甜點"芋泥球。。。

是的。。。

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我沒有拍芋泥球的裡面。。。

下次囉。。。

這篇打了好久捏。喜歡的人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