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從新竹回桃園的路上看到了莫內咖啡

一看到,就覺得也太美了吧

峇里島風格歐!
(當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拐酒胖帶我來玩耍!)

這裡是很多重機會來車聚或中途休息的地方!

所以酒胖就計畫等我休息,要帶我來這裡放鬆一下!

我們是下午四五點出發的,因為是夏天來,所以就不敢太早出門,怕會太熱!

下午來這邊好涼爽欸

感覺有沒有在峇里島的感覺?!
(好喜番好喜番這裡喲!)

這裡的屋頂是用茅草做成的,所以夏天晚上來好涼爽喲!
(真的很舒服,不會因為在海邊,吹的風都黏黏的,這裡不會喲!
真的很推見來這裡走走看看!超讚的!給他一個讚


傍晚跟晚上的景觀真的很不一樣欸
(一到這裡感覺就真的以為自己在峇里島一樣,好國外的風格喲!
如果想製造自己在國外的假象,就來這吧!)

第二張照片的茅草屋,是給比較多人坐的,但平常沒有太多人的話,不會開放這裡的坐位!
(注意: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不建議坐這個位子,
因為這裡的位子有靠湖,而且靠湖那面沒有用位何東西圍起來,
怕有小朋友的話,會有危險!所以切記呀

風景部份等等繼續介紹!

先來點餐吧!
(這次人家忘了拍menu了啦!(大哭打滾
對不起大家!三訪時一定會記得拍,因為二訪時又忘了拍了!)

我憑著印象記得這杯是冰可可亞
(好喝好喝欸!不會像外面有些風景餐廳那樣加太水的感覺,
可可味很濃厚喲!我好喜歡!)

如果是點套餐的話,就可以加價選別的飲
(不然他套餐的飲料只有最基本的喲!就紅茶…那類的!)


我們有點他們的小pizza
(小pizza的價錢不會太貴,好像才一百上下!
而且好好粗欸!不會太乾,而且真的有pizza的感覺欸!
真的好好粗!這家真的是令人驚豔了!)

而且他們pizza小歸小,兩個人吃將將好欸!
(不會太飽,也不會太餓,剛好又可以在點一個套餐,兩個人一起享用!)

他們的pizza很紮實喲!不會像一般外面都隨隨便便的!好讚


這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他們的麵都有附酥皮濃湯喲!

酥皮濃湯也好好喝喲!他們是用南瓜酥皮濃湯!
(超讚的!不會有太濃的南瓜味!整個很滑順!超好喝的!)

在來是品嚐他們的義大利麵啦!
(也是超好吃的!這家真的讓我刮目相看欸!但這道麵有點微微辣喲!
我不吃辣,但還可以接受!)

兩個人點這幾樣,才五百初!算便宜的了!

好啦!吃飽喝足了!在繼續拍照!



這區是大門一走進來的左手邊!這裡也可以坐喲!很隱密,想拍照的話,也可以很大方的拍!
(這裡很好喲!可以自己選位子,想坐那就坐那,不用拘束


我真的知道我這樣穿又站在這…真的很嚇人!
(如果那天有從這裡開車騎車經過的人…不要嚇到!
那個是人!)



親愛的謝謝啦!

最後放張閃光照,結束了半天的小小遊旅囉!



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