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又讓我懷念它的味道了!





這個是酒胖訂給我的蛋糕!
(而且還不是生日蛋糕喲!我生日,吃了快三個蛋糕,害我現在看到蛋糕都有點反胃!)

我們是訂金沙提拉米蘇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他還有元氣提拉米蘇(原味)、草莓提拉米蘇

三種口味一個280元!







因為表面很像金沙巧克力的感覺,所以因此而得名

而且我剛好有金莎巧克力可以跟它一起拍拍!




蛋糕不大,小小一個,但巧克力味超濃郁!

而且厚度應該有個5~6公分左右!



因為冰在冰箱裡,所以表面的巧克力會比較硬一些些!

所以我在切的時候,巧克力飛的到處都是!

我媽說:妳到底在幹嘛啦!到底會不會啊妳!切個東西飛的到處都是,而且巧克力都快飛光光了!
(我媽真的是誇張了!)





看起來就好流口水喲!

最下面那層是海綿蛋糕的感覺,綿綿的

中間是鮮奶奶油!

吃起來很滑溜順口,而且很香純喲!

最上面的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很像金莎巧克力的感覺!



當下真的是很貪嘴,所以馬上拔了一顆金莎巧克力放在一起拍照!

是不是真的超像的!

而且蛋糕上面的那層他的核桃果仁更是大顆,更是好吃喲!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感謝愛評網把我的文章放到愛評網粉絲團!

快快快!快去買來吃!真的好吃!



 門市電話:03-9875700
門市傳真:03-9586066
訂購專線:03-9585266
門市地址:礁溪路4段95號
信箱:results.cak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