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個kitty可能已經過了熱潮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那時可是搶到頭破血流的呢!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第一隻得到的是麥當當叔叔,因為那時好像還沒有那麼熱潮!

所以酒胖也是碰碰運氣買到的!

就開始了我們的不歸路了!



這是我得到的第二隻,大鳥姐姐
(因為酒胖跟弟弟都同時出門去排,所以大鳥姐姐我就個人擁有三隻了!
因為想說買著最後可以跟沒有大鳥姐姐的人交換!那時網路價太誇張!
所以我們就想到了用交換的方式,跟別人換!)





是不是很可愛呢?!

然後我記得那時候神偷是偷賣的!

所以被大家罵的半死!

連門都還沒有出,麥當勞就宣佈賣完了!

讓大家非常的氣憤!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第三隻,從第四隻開始!

沒想到第四隻也是採偷跑的方式在賣!

晚上八點就讓民眾進麥當當排隊!
(那時我和酒胖還有弟弟三個人,分兩邊進行!
酒胖在台北,所以他十點出門去排,沒想到找了三家,都說額度滿了!
我和弟弟跑了四家,也都說額度滿了,超誇張的,而且那天晚上還下大雨,因為颱風來!
所以我和弟弟就先敗興而歸!)

酒胖那時跟我說,沒關係,我在店外面等看看買的人要不要跟我們交換!

所以他就問了兩對情侶,要不要跟我們用奶昔哥哥換姐姐!
(當然,大家的答案都是他們有姐姐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在網路上找!找到了兩個好人,一個要跟我換神偷,一個要跟我換奶昔!





於是我的第三隻和第四隻都到手啦!

超開心的!謝謝酒胖那麼用心的幫我一起收集!

還有那些不肖的業者,你們休想賺我任何一毛錢,不要把消費者當白痴!





這是他們盒子側面的照片!



一開始的叔叔和姐姐合照組圖!




最後四隻一起!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但我發現…換回來只是一個爽度問題!因為之後根本不會想要拿起來在看他一眼!)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