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某天在FB上看到說”果貿吳媽餃子”,有好康a,所以就馬上報名,人人有獎!

是不是超大心的店家啦!

而且寄送貨物也超快,最貼心的來了!

隔了一天,馬上就有個人打電話來尋問說,在配送途中,餃子盒有沒有任何損傷!

我只能說這家服務好,東西也好吃!

我深深的愛上這家的餃子!

因為我個人超愛超喜歡吃水餃的!
(可能因為跟過世的爸爸有關,生前說等他病好了
,手上沒有藥味了,會在包給我!就在也沒有包過了…!
好啦!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了!)

我要趕快來介紹囉!



送來的時候,我想說:”天啊!也太重了吧!”

結果傍晚一打開,看到是滿滿的三大盒,而且每盒有24顆!

顆顆飽滿又肥美!



三盒都是不同的口味喲!



有韭菜蝦仁!

24顆!



有高麗菜蝦仁!

24顆!



高麗菜鮮肉!

24顆!

看到這個貼心的包裝外面還有附一個可以切破盒子包裝袋的刀子,就覺得這家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我們帶三盒各一半回酒胖家煮!

本來以為大家三盒都白白的,看不出來口味是什麼!

但沒想到煮完後,每一顆皮雖然薄裡透肉,但沒有一顆是破的喲!

超快就煮好了!我實在等不急想要趕快吃掉這些水餃了!

我們一共煮了36顆,本來以為看起來很小顆,但一吸水後,馬上變胖胖的一顆!

而且我看大家都說不用加醬料,就很夠味了!

一開始我還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我個人是吃水餃不加醬我吃不下去!

但這家…我吃一顆,就讓我驚豔了!

真的完全不用加醬料耶!就很夠味了!

而且不是死鹹的那種,感覺是食物的煮出來後的味道!

高麗菜蝦仁!

這個超好吃的,一咬下,還會噴汁!

而且蝦仁大大一尾在水餃裡,真的是很幸福!

而且高麗菜煮過之後,變的更鮮甜也同時提升了蝦子的味道!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水餃!

韭菜蝦仁!

跟高麗菜蝦仁一樣,蝦仁都好大一顆!

我個人本來是不敢吃韭菜的,但這家的,我吃超多顆!

韭菜非但沒有我討厭的味道,而且也不會讓人吃完嘴臭臭!
(哈~自己不喜歡吃韭菜的原因之一,就是怕嘴會臭臭!)

韭菜蝦仁和高麗菜蝦仁一樣很讓人很難打分數,因為都好好吃!

高麗菜鮮肉!

感覺有加一點點薑絲嘛?!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我嘴壞了~)

鮮肉加上高麗菜的甜,整個就是好搭的味道!

而且餃子裡還有湯汁耶!

感覺有點像小湯包那樣!

最後我要來說一這家的餃子了!

這家的餃子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就是不用加醬料,就可以讓我一個人吃了十幾顆!

以前我只要吃水餃,就一定要有醬油的陪伴!

這家讓我們可以直接吃出餃子料的鮮甜和原味!

讓我覺得這才是成功的水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果貿吳媽家餃子FB:https://www.facebook.com/wumama01

果貿吳媽家餃子樂天市場:http://wumama.shop.rakuten.tw/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1.31)

B.點入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吳媽家水餃三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