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祝新年,新年到,年連年~


yoyoyo~新年快樂呀各位愛評、無名、窩客島的朋友們!

先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蛇麼都順心、蛇麼都賺錢、蛇麼都幸福!

一定要開心喲~未來的一年,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分享和支持!

超喜歡大家這樣開心的留言聊天!

好啦~廢話說多了,會惹人厭~

我來介紹一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喲~


這個是草莓做成的巧克力甜心耶!

很可愛吧?!

不知道各位男士選好情人節小禮物了沒?!

或許很多男生都會覺得情人節呀、生日呀、週年呀,都要送什麼大禮~

但我個人覺得,女生只要男生記得這天是什麼日子,而且一起過,就會覺得幸福無比!

而且如果還能收到貼心的小禮物,女孩儿們,一定又更開心囉!

快點來看看這個小禮,可以送給新人當禮物、也可以送情人當禮物!

一物多用耶!

而且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圖型在巧克力上,也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字喲!
(指定的話,我不知道會不會多加錢!但情人節英文字,也是酒胖請他們寫的~
好像沒有多加錢喲~)


而且除了送貨很快之外,他們外包裝都好可愛喲!

雖然是宅配過來的,但是…都有附小紙袋!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耶!

還用了愛心盒子,超可愛的,還有緞帶包裝喲~
(這樣才不會拿不好,就把裡面可愛的草莓甜心巧克力給用倒了~)

現在我要一顆一顆介紹囉!

雖然口感和味道是差不多的,但…還是要一顆一顆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樣子!

因為太可愛了咩~

他們每一顆都是用頂級巧克力做出來的喲!

保存期限只有5天!所以要在賞味期吃光光捏!



Hello Kitty 草莓甜心巧克力!

草莓上面果著一層草莓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kitty裝飾!

讓我愛不飾手啦!

超捨不得吃下去的!


小黃花草莓甜心巧克力!

黃色的小花配上淡藍白色,整個好相稱!



新郎草莓甜心巧克力!

草莓果著苦甜巧克力,口感有多層次的搭配!

讓人感覺好幸福啊!



伴娘草莓甜心巧克力!

草莓果著牛奶巧克力,上面還有可愛的粉色小點飾!

讓人看了就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如果是跟我一樣無聊又有時間的人呢!

可以也像我這樣把他們配一對這樣照相!

伴郎伴娘,這樣就可以當成好朋友的幸福結婚小禮了耶!



新娘草莓甜心巧克力!

整顆果著牛奶巧克力的草莓!

加上草莓本身的酸甜,還有巧克力的甜,讓草莓的甜度提升喲!

這個我會稱她為新娘是因為我腦海裡,新娘都是穿著白紗的!

剛剛有粉色的我覺得比較像配角!


這顆新郎草莓甜心巧克力好壯碩一顆喲!

感覺很像我跟酒胖的縮影一樣!



LOVE草莓甜心巧克力!

草莓果著草莓牛奶巧克力!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老闆娘做了有LOVE字樣的草莓巧克力耶!

好用心喲~

而且我也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拍照也是有排一下版的!



妳是我的心中的公主!

這顆我也好喜歡!

上面有一個皇冠,還有一顆愛心!

感覺就很像在說妳是我的公主一樣!



這個排出來之後,我突然想到”妳是我的公主,我會愛妳一生一世~”

剛好配今年的情人節和2013!好有梗~


最後就是這顆主角啦!


下面的草莓是果著巧克力加牛奶口味的喲!



好啦!介紹了這麼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

我個人是好喜歡這個小禮物喲!

一組350元!

最後幫大家組一張,草莓甜心巧克力的圖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產地:台中市

草莓甜心巧克力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233585314?userID=Y0233585314&catID=&catIDselect=&clf=&u=:Y0233585314&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