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因為在過兩天要開工,心情會很不好!

沒關係!

小娃今天分享一個超療愈系的巧克力給大家喲!

看首圖就覺得好可愛!

很能安慰到我們即將開工的心情!

沒關係嘛大家~

在來就是2/28啦!
(但…我一直有個疑惑…2/28到底有沒有連假四天呢?!)

我希望有啦!因為好想放假喲!

一來我要搬去台北工作了,人生地不熟的,我這兩天有點快要失調了!

整個心情很不好!

但又看到這麼可愛的巧克力,心情就變的好好!

這個其實是酒胖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喲!

這家跟草莓甜心巧克力是同一家呢!

這兩樣買起來加運費要900元喲!

是不是有點小貴貴?!

但我覺得還是蠻超值的啦!

因為賣家動作真的好快,又做的很可愛!



盒子也是用我愛的淺粉色!

也會綁上緞帶!

讓大家送禮也不失禮喲~

盒子上還有很多朵玫瑰花儿耶!

整個就是為了情人節而準備的盒子呀!

是不是很細心的店家!



除了首圖的巧克力之外,還有附上旁邊兩隻可愛的懶懶熊喲!

是不是好可愛!

雖然拍照技巧不是太好~

但是…真的好可愛啦!

我要開始一一的拼小圖給大家看囉~go~



這個是第一排的懶懶熊!

有粉色的底加上咖啡色的熊熊,好可愛呀!

左上是他們的英文名字的樣子!

右下是黃底加咖啡熊還有一顆小愛心!

右下角是一顆愛心!



藍底加粉色愛心,我好喜歡!

因為顏色上搭的很好耶!

左上的紫色愛心加桃紅底也很可愛!

右下的粉底加藍愛心是我的最愛!
(我個人愛的顏色就是淡藍和粉色!老闆都知道耶~
但…我想應該只是湊巧吧?!哈~)



左上的R就是他們英文的Rilakkuma的開頭!

左上和右下的熊熊是同一隻不同色!



我覺得這張裡面的四個圖跟上面那張好像喲!

都是兩隻熊加英文字!



這張總算有一點變化了!

有黑底加藍愛心還有粉色愛心捏!

好可愛的變幻~

真不知道這巧克力是用什麼模版做成的,我也好想要自己做!



這是三隻鬱卒小熊的臉臉!

但是是不同顏色的!

上面和右下的顏色不太一樣喲!所以要仔細看!

我一開始在拍時沒有發現顏色不一樣!

拍完在組圖才看到的!

是不是好可愛!



在睡搞搞的熊熊!

跟我們快開工時的心情一樣!

真的只想睡覺而已沒有別的!

哈~





還有附上兩隻可愛的單獨熊熊!

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捏!

這組350元,保存七天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產地:台中市

草莓甜心巧克力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233585314?userID=Y0233585314&catID=&catIDselect=&clf=&u=:Y0233585314&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