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超開心可以得到這家的試吃機會耶!

真的好可愛的餅乾喲!

在網路上有看過幾個部落客也分享他們家的餅乾,那時就好想吃吃喲!

好啦~先來介紹他們家的盒裝的可愛小餅乾!

首先,我必需要說一下我家的桌布真的很搶鏡!

哈~好啦~不三八了!

這家的乾餅包裝好可愛!

還有可愛的tiffany藍貼紙耶!

紅椒乳酪丁!((喂~有眼睛的都看的到好嘛!還需要這樣打出來?!

要咩要咩!不打出來沒辦法介紹啊!((打到發瘋自言自語~

一看到這個餅乾時,我有發抖我承認!

因為我覺得它叫紅椒,應該會是辣的!

但沒想到吃到嘴裡,居然沒有辣的感覺耶!

而且乳酪丁居然是一塊一塊的,好可愛啊!

奶酥餅乾!


他們家的奶酥,整個是很得我心!

因為~超奶的!

我好愛他們家的這個餅乾,連酒胖也愛不釋嘴呢!

燕麥果乾!

這個也還不錯吃耶!

上面的燕麥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杏仁片!

讓我覺得好驚奇!

而且吃進嘴裡有香香的燕麥味喲!

在來就是包裝很用心的可愛動物餅乾!

是不是超可愛又吸晴呢?!

我超喜歡的!

因為可以騙小朋友吃光光!

頑皮猴!

超可愛的耶!

雖然我吃不出來味道,可是他們家的餅乾就是很奶香呀!

黃金蜂!

可愛的蜜蜂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他的翅膀還是用杏仁片做的耶!

超有創意的!

黃色小雞!

感覺有沒有搭上最近很夯的鴨鴨風?!((喂~他明明是小雞?!

好咩!我喜歡以為他是鴨不行嘛?!((起怪~

超可愛的小雞雞~((噁~你這樣的稱呼,好奇怪歐~~

抹茶熊!

我一開始以為是狗儿耶!

看完他的名稱後,我必需深深的對它說聲對不起!

抹茶味不會太重,但我很喜歡!

草莓兔!

草莓味是有的喲!

還蠻香的!

而且~這隻兔兔粉的好可愛喲!

企鵝!

我很抱歉!

因為他的名字拍不清楚,所以~我沒有看到啦!

可是好可愛喲!

可可獅!

可愛的可可獅!

一開始我以為是咖啡口味!

但是可可耶!

其實動物造型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粗!

最後動物大結合囉!

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呢?!

超可愛的!

我超推推他們家的餅乾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子郵件:gigi311921@gmail.co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MI.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