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jpg  

全台第一家星巴克得來速!

以後要買咖啡可以不用下車啦!  

是不是對於一些比較難停車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只要開過去,咖啡沒幾分鐘就會到自己手上!

我覺得還一個還蠻不錯的設計!

加上國人最近越來越愛買星巴克的趨勢來看,我覺得有可能會因此成為國人最愛去的咖啡店了!

我個人雖然不能喝咖啡,但很愛喝他們家的巧克力星冰樂呢!  

P01.jpg  

位於永康中正南路上!

預計在2014年底後,北中南會各有一家這樣型態的星巴客喲!

對於某些人來說,真的是還不錯的設計耶!

得來速的英文:Drive Thru!  

這裡蓋的別於一般的星巴客門市!

更有一股自己的風味!

P10.jpg

我們那天去時,是他們剛開幕沒有多久呢!

真的很幸運可以拍到剛好有車使用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就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方便!

P1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面牆!

寫著Drive Thru的字樣!

簡單的裝飾,讓人覺得很有感覺!

P13.jpg

這裡也有menu可以讓大家看!

這樣才不會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P14.jpg

在開進去一點寫著星情釋站,咖啡隨行!

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段話語!

P02.jpg

星巴巴的側門口!

也做的讓人覺得很有風格!

旁邊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P05.jpg

P15.jpg

P17.jpg

這家的坐位超級多的多!

室內的寬廣!

讓人更有放鬆的感覺呢!

P16.jpg

商品擺設的也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

讓人可以安心又放鬆的選購!  

P19.jpg  

最後獻上一張,拍糊的咖啡給大家,哈~

因為想要讓這杯咖啡跟Drive Thru一起!

但沒想到這麼的難拍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0.jpg

地址:台南永康中正路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