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吃到新竹湖口的老五鹹粥了啦!

其實這家我是8/18去吃的,但…會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去的當天是到警察局做筆錄!

然後一直在新竹繞呀繞的,想要去霉氣,想要吃豬腳麵線,但豬腳麵線在新竹…實在難找!

(如果有想要推推給我吃的,也可以留言告知我喲~)

詳細情形想要知道的人,就私人問答,而11/6開完庭事情結束後,我也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流年不利,可能跟我之前髮長到腰剪髮沒有看日子也有關係!

(整個愛牽拖啦!總之~~最近真的很衰…但我還是不放棄我的網拍事業和我的部落格!)

好了,上面是一些很沉重的事,我們來分享一下吃的心得吧!  

P01.jpg

看一下這面牆超多人簽名的啦!

而且還有很多電視台爭相報導耶!

讓人覺得不去吃一次,說不過去啊!

我們當然也是抱著這個心態去吃的啦~  

P02.jpg

P04.jpg

他們的內用坐位其實不多!

這一家小小的店,到底有什麼讓大家可以這樣擠破頭也要去吃呢?!

P05.jpg

這裡的東西其實不會很貴耶!

我看了一下,價錢都還算平價的呢!  

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呢?!

如果這些東西在台北,應該不是這價錢囉!

P10.jpg

乾拌麵,35元!

加蛋的錢要另加喲~

這是我同學點!

感覺也不小碗耶!

因為他們好像不太餓,所以兩個人點一碗!

P12.jpg

把蛋黃戳破後,也是讓人非常的想要趕快大吃啦!

朋友說還蠻入味的乾拌麵!

他們是用油麵喲!  

是我愛的那種麵呢!

P07.jpg

涼拌竹筍!

這個好像沒有在menu上面!

所以價錢我也有點忘記了!

P09.jpg

那天真的很想要怒吃!

所以酒胖點了不少小菜讓我吃!

這個也是我最愛的小菜啦!

竹筍處理的也不錯喲!

很清脆鮮甜!

P13.jpg

土石流油豆腐,15元!

哈哈,我今天才看到名字耶!

也太可愛了啦!

他們的油豆腐也用的不錯吃!

而且才15元耶!

好平價!  

P14.jpg

燙青菜,30元!

燙青菜不小盤耶!

而且上面也有加一些魯肉汁!

增加一些青菜的口感和提升青菜的味道喲!

讓我蠻愛的!

P17.jpg

波霸魯肉飯,大的50,小的40元!

喲喲喲~

大家就是在等這一碗吧!

嘿~來了啦來了啦!

不要急~

P19.jpg

P20.jpg

把蛋戳破後,讓人更想要趕快吃啦!

看這蛋黃這樣流,非常的得人喜歡耶!

但我自己覺得吃多了有點點的膩口!

但酒胖覺得還不錯吃!

可能是因為魯肉加上了蛋黃的關係才會讓人覺得膩口吧!  

但其他的都表現的還算不錯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2955.JPG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2段220號

時間:8:00~21:00

電話:091628353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