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jpg 

超開心可以收到部落客”小綠豆”牌的起士蛋糕  

雖然這篇應該在去年就該完成的,但因為中間發生很多事,後來就一直放著沒有發文!

這其實是偷吃步,才得到的蛋糕,真的謝謝小綠豆啊!

P01.jpg  

這個小綠豆,就是大家都認識的那位!

很會做美食,很會做甜點,但不常發文的小綠豆沒錯!

這個不販賣的哦!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用心,包裝也用的很用心!

完全是不輸外面專業的店家!

P02.jpg

裡頭還用這個盒子裝著!

讓起士蛋糕在宅配的同時,也不會撞壞!

真的很用心啦!

P04.jpg

 

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起士味耶!

是我超愛的起士蛋糕!

因為收到時,是星期五,隔天要去合歡山玩耍,所以蛋糕也帶著給朋友享用!

享用的當天,蛋糕來不及拍,就沒了!

還好我在家裡有先拍一下!

P07.jpg

完全不馬虎的起士蛋糕!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它的味道!

但小綠豆都不常發文啊!

整個也是在搞失蹤的狀態!

想要在吃到,可能要等他開心的時候才會重出江湖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