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6.jpg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喊了想染髮,都沒去,就怕頭髮壞掉,要保養,很麻煩!

看到潘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Vzj5LUpIo)廣告說夏天不護髮,等同受到3次染燙的傷害!  

所以嚐試了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上圖,是使用後的感覺!

P01.jpg

聽過化妝品、保養品不能四季都用同牌,要照膚況,換不一樣的保養品、化妝品!

頭髮亦然,夏天油膩,冬天乾燥,也是要有不一樣的洗潤髮去保護才行!  

P10.jpg

P11.jpg

潘婷不會太貴,很適合小資女和各家庭使用!

容量400ml,一瓶149元!

P30.jpg

量不用多,髮長跟我一樣的,一個五十元大小即可,記得不要護到頭皮哦!

一擠出來,味道就飄香呀!

我喜歡這樣洗完香香的感覺!

214.jpg

246.jpg

(圖片來源:潘婷官網)

 給大家看一下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裡頭的配方!

 P24.jpg

愛留長髮好幾年沒燙,但以前燙過,所以頭髮還是有斷和分叉!

以前我是放著不管,後來發現,只要一去燙捲,就毛毛的,讓人覺得很討厭,也很阿雜!

才開始有護髮的動作,以前大學比較有時間,還會帶護髮帽(插電的那種),然後就很搞崗,搞的我最後對洗頭都很排斥!

再來就是我每次去美髮店,有兩三次是給他們護髮,但護髮完後非常的乾,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才又接觸到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用完三四天後,我才敢寫心得,不然我不敢寫啊!  

P25.jpg

還沒有用的當晚,整個頭髮毛毛燥燥的,就算留著長髮,毛毛的也會讓人倒彈啊!

 P26.jpg

P28.jpg

這個是使用後的感覺,確實柔順許多,頭髮也不會打結!

一整天綁著頭髮,放下來,也順,放下來,還有一股超香的味道!

261.jpg

 r2.jpg  

頭髮在這個期間都沒有剪過修過,長度是一樣的,捲度有時候出去一整天,回來就沒有那麼捲!

(都不是用電棒捲捲的,所以不影響使用前後的感覺)

P01.jpg  

用了到現在8/6,整整有五六天了,現在還是持續使用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潤髮的撇步呢?!

我個人沒有護髮的撇步,但我都是洗完頭髮後,在洗身體前,趕快先用潤髮乳,按摩髮尾後,等洗完身體和臉,最後在洗掉護髮乳!

如果是坐摩托車的話,我通常都會把頭髮綁起來,這樣放下來比較不會打結,去海邊也是綁起來,不然會很乾澀而且打結很討厭!

每兩三個月會去修一次髮尾,這樣才能讓頭髮永遠保持著一種美美柔順的感覺呀!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滿分五顆星

 

潤發乳整體評分:★★★★  V.S.之前使用的品牌:★★★

 

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V.S.之前使用的品牌:★★★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V.S.之前使用的品牌:★★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V.S.之前使用的品牌:★★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