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去年跨年我們選擇在宜蘭五結鄉的Neverland 古堡party餐廳先渡過我們的中餐~  

這裡超美的,超適合朋友們包棟居住,據說包棟服務超棒的,只要住宿,他們有一座橋是為了住宿才會放下來的!

而且還可以划船過去哦~房間裡的所有食物、任何東西都可以使用(free),住宿也有腳踏車可以騎著去附近繞繞呢~

 P45.jpg

那天一到,他們還沒有開門,還在做準備~

我們有訂位哦!記得來之前一定要訂位,不然一位難求啊!

這裡也有自己的停車場,用餐可以坐2小時以上,超適合姐妹多話的人來這聚會~  

P47.jpg   

因為還在準備,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附近可以看到美美的落羽松,超級美的,如果有藍天的話,應該會更美!

P55.jpg

住宿的可以划船進自己的房間哦~

是不是超夢幻的啦!

P50.jpg   

我超想在這辦婚禮的,在這求婚我個人也覺得超有氣氛的!

可以把個人製作的相片回憶錄,利用他們的電視牆播出,如果會彈琴的,這裡也有,後面還有草原可以排愛心電子蠟竹哦~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我可以幫忙規劃XD)

P53.jpg

這裡服務蠻不錯的!

坐在外頭,會先拿一份menu給大家先看一下,然後會倒上熱茶給大家喝,超貼心~

P56.jpg P57.jpg  P59.jpg  

menu拍的很醜,但加減看一下囉~

這裡都是單點式的哦!

      P60.jpg  

等了大約10來分鐘,就可以進去囉!

一進去,又是一陣驚呼啊~

太大了,裡頭的用餐環境超大的!

超適合家庭聚會、度假會議、求婚…等!

都很棒哦!

P62.jpg P63.jpg

調飲品的地方還有各個坐位!

這裡的坐位蠻多的!

而且大家用餐不用太趕,因為這裡可以用餐2小時以上哦!

可以慢慢拍、慢慢聊、慢慢用餐!

P64.jpg    

這裡還有白色鋼琴呢!

這裡假日會有表演哦!

我去了兩次,有一次就有碰到表演,還不錯呢!

P68.jpg  P70.jpg   

有電視牆,他們的電視牆,是每個角度者會有一台,所以在這求婚,我想女主角一定會哭的淅瀝嘩啦的~

(重點是要用心準備照片回憶啊~這我想應該是所有女孩心中都會想要的求婚梗之一~)

還有長型的會議桌,所以如果想要悠閒的開會的話,可以選擇這裡!

P73.jpg

P76.jpg

P116.jpg

這裡是餐廳後面的草原哦!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草地!

P86.jpg

冰蜂蜜柚子茶,100元!

還算行,不會太淡~

P89.jpgP91.jpg

炸熊貓豆腐,80元!

這個名字超可愛的!

可能是因為一黑一白的關係,所以叫”熊貓”吧!

然後右邊的圖是豆腐的沾醬,整體還不錯,我覺得這個必點哦!  

              P92.jpg   

一整鍋的海鮮燉飯,450元!

真的是一整鍋,我不騙大家,三個人吃一份會比較剛好!

 女生的話,四個吃一份,不然會太飽哦!

口味上還不錯,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P102.jpg       

吃到一半,他們還把他們的屋頂打開了!

有一小段的音樂秀,還配合屋頂這樣!

我個人覺得這個秀千載難逢啊~

有碰到的可以錄影哦!

(上次就是忘了錄,去第二次就沒有碰到有這個秀了~)

P24.jpg

只偷拍到一張這個和打開屋頂的合照!

真的很特別哦!

P109.jpg   

蜜糖巨大版,420元!

真的蠻大一個的!

可以一桌點一個當作是最後的甜點這樣!

不然情侶去點,一定吃不完啊~

P112.jpg     

上頭的料蠻多的,而且他們的吐司是用類丹麥吐司的感覺!

(因為吃起來不太像一般吐司的口感)

  P120.jpg

他們都會在入口處貼上他們每月份的音樂會邀請的人哦~

大家可以來這放鬆,享受一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電話:0978633271 (每日11:00-20:30,星期四公休除外)

網址:http://www.neverland.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