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43242.jpg

超可愛的法鬥杯杯,還有店狗法鬥犬,陪著大家哦!

會知道這家好像也是因為某天看到IG打卡,突然就變很熱門了!

然後很多新聞爭相報導這樣~BONCHu 創意鮮果茶飲就是店名啦!  

P23.jpg

這家店不難找,就是蛋白飯那條街的最後一家!

大家直直走,就可以找到囉!

P24.jpg

有超多飲品可以選擇!

而且法鬥杯杯不加價!  

P25.jpg

P26.jpg

這隻可真是招財犬呢!

非常可愛吧!

我去的時候是十月中,非常多人在排隊!

那天我去醫院做了一項檢查,是我人生中在也不想要在碰的檢查了!

非常痛苦,檢查完,瘋狂吐了好幾回,腹部也漲痛到晚上一直睡睡醒醒的,超痛苦!

(是什麼檢查,我就不說了~)

在台北檢查完,我家森森(先生)看我太痛苦,想到我最近一直吵著要喝法鬥杯杯,就馬上帶我來買了!

因為要排隊,所以我們點完後,就到附近的蛋白飯店吃東西,吃完過去拿,就差不多了!

(現在還有沒有那麼多排隊人潮,我不太清楚~)

P31.jpg

 

紫金香檸茶,65元!

(就是今夏很夯的蝶豆花飲品囉~)

Oreo牛奶冰沙,60元!

兩杯飲品都還不錯喝!

而且蝶豆花,也算是有誠意,不會像其他家,喝到最後變成味道淡淡的水這樣!

Oreo牛奶冰沙,非常的好喝,要不是我那天不舒服,我應該會一個人喝完!

(但女生還是不要太常吃冰啦~)

但這杯真的美賣哦!  

P40.jpg

拿到後,一定要跟法鬥的飲料招牌拍一張照片的啊!

是不是超可愛的!

因為是用手機隨意拍的,所以都拍的很暗,於是就完了一下照片!

這樣的照片也蠻有感覺的欸!

P41.jpg

這杯我個人真的推推哦!我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電話:03-4568278

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