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6357.jpg  

吃完新好利咖啡後,我們就結束了早餐行程,因為真的吃好撐~

所以必須要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照才行!

知道附近還有一些點要拍的~所以我們就往龍環葡韻走去~  

P08.jpg

這裡有一些龍環葡韻的介紹,大家可以自行看看哦!

我知道照片字有點小,哈哈哈~

P10.jpg

P11.jpg

P16.jpg

我個人覺得澳門好多TIFFANY綠的建物哦!

如果沒有拍告示牌的話,我真的回來不知道那個是那個了!

雖然很多顏色很像,但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P12.jpg

這裡還有人工湖濕地!

 

P13.jpg

 

看對面就是我們住的大飯店啦!

其實從那裡走過來不遠,但走了兩天了,覺得坐計程車會比較舒服~

 

   P17.jpg  

這裡連走路的樓梯也設計成TIFFANY綠的感覺!

讓人看了心情也好好!

P02.jpg

P06.jpg

 

兩個來觀光的,當然要拍一下觀光的照片啦!

都沒有帶到腳架來,所以無法拍合照,好討厭!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8.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