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47459.jpg

某天在FB跳出來馨手作 肌膚獨立的護手霜廣告!

裡頭還有文章提到是很多美甲店美甲師會喜歡用的護甲護手霜!

就抱著嚐鮮的心態買回來試試看了!  

P01.jpg

 

我記得那時候是這樣一組,有兩個圓的,中間的乳油木滋潤護手霜是送的!

這樣一組我記得不便宜,好像要一千初的樣子!

反正就買一次,好用的話,就繼續買!

不好用的話,就當做一次教訓囉~  

P02.jpg

 

圓罐打開後,是長這樣的!

感覺有點像是白色的蠟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點香味,但不是我愛的!

一開始不太能接受這個香味,所以都很不原意擦!

最後想說買了都買了,就擦吧!

有點感覺是霜狀的,然後擦上去雖然一開始會感覺到有點油,但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用!

但應該不會在買,因為…味道我不喜歡呀~~

如果改天出了個玫瑰味的話,我可能會馬上購買!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