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我是連結。點我。點我)我們是看了好多人好多人的文章。。。

才燃起我們去的慾望。。。因為聽說這家的來頭可不小。。。

可是鬆餅罷主裡面的人出來開的歐。。。想當然爾…應該是想要跟罷主撕殺一番了。。。

而且去的這天。天氣超好。但我還在被迫加班。。。

加到三點我立馬抄手刀飛奔咖啡弄的懷抱中。。。

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滋味。。。

好啦。廢話也說太多了。。。趕緊來介紹一下。。。

士林夜士附近有兩家咖啡弄喲。。。

我們是去離士林最近的這家。。。
(就在星巴巴的附近。它在二樓。如果還是不知道在那的話。
只要看一樓很多人很多人在登記排隊的就是它了。
真接插隊(歐。不是啦。不是這樣的)。直接去登記就可以囉。。。)

我們去的那天很幸運的是他們剛開幕沒有多久。。。

所以不用等。直接有位子。。。

待我們吃完後。外面已經排滿了人了。。。
(真的是好險欸。哈哈哈。那時心中是這樣想的。。。)



這是他們店內的一大特色。。。

會在牆上放滿綠色的小盆栽。。。

很有環保意識的一家小店。。。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enu。。。

我著實的嚇了兩跳。。。

因為好像報紙喲。。。
(不知道去過的妞妞們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一樣不免俗的點完餐一樣是要自拍一下的呀。。。



看看看。我就說我得了草莓奶昔的病了。。。

但每一家只要看到有草莓ooxx。我就說點了。。。

很好喝喲。。。



旁邊還會附上一顆大大的草莓呢。真的是好喜翻。。。




是的我們又很沒有創意的點了ORER巧克力冰沙。。。
(沒辦法嘛。就看到一樣的菜單。還是會想要有一種比較的心態。
然後大聲的告訴大家那家比較好喝呀。
但結論是大家的巧克力冰沙都普普。沒有很得人心的。。。)




這是我們的主餐啦。。。

我忘了是點什麼來著了。。。

下次如果還有去。我會在詳細的為大家介紹喲。。。

但也是很好吃。。。




在來就是不可或缺的草莓塔啦。。。

我們因為怕吃不完所以不敢點鬆餅。。。
(但點完後看到每桌都點了鬆餅。頓時我真的很想撞牆啦。。。)

但他們的草莓塔也太優秀了吧。。。

真的很好吃。。。

他們的卡士達醬做的不會太甜搭配草莓真的是將將好的組合欸。。。



來一張俯看圖。。。

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點了絕不會後悔喲。。。

下次妞妞們可以來嚐嚐。。。

但他們都是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建議大家一到就先去登記。。。

然後馬上立馬去逛逛買買。逛完也餓啦。就可以進去吃吃囉。。。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吧





營業時間

【忠孝店】

中午12:00 ~ 晚上11:00最後點餐 晚上10:00

【敦化店】

中午12:00 ~ 晚上11:00最後點餐 晚上10:00

【士林店】

中午12:00 ~ 晚上11:00最後點餐 晚上10:00

【站前店】

中午12:00 ~ 晚上11:00最後點餐 晚上10:00

【ATT店】
上午11:00 ~ 晚上10:30最後點餐 晚上 9:30

【劍潭店】

中午12:00 ~ 晚上11:00最後點餐 晚上10: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