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jpg     

好開心啊!

終於吃到旋轉木馬啦!((伊哈~

大家要趕快趁草莓季結束前,來吃吃喲!  

不然可是要等一整年的呢!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我當然要搶快,趕快來吃!

不然我怕明年又不出了!

很多店家都會這樣,今年有,明年出別款!

我覺得~就是要搶快啦!

加上今天是星期一呀!

就用這個甜品,來讓大家的藍色星期一,變成旋轉的粉色星期一吧!  

P50.jpg  

這家位於仁愛路,應該算不太難找啦!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但我個人覺得不近呀~哈~

我去的這天是平日,所以沒有太多人!

所以我在店內坐了快三小時,也沒有人會來趕人,而且我和朋友在裡面一直在說最近的心情!

聊了三個小時之久,我喜歡這家店的寧靜,喜歡這家店的茶,也喜歡這家店的不打擾客人!  

P13.jpg P16.jpg

P19.jpg  

我們本來是選擇坐靠門口的位子!

想說兩個人不要佔人家四個人的位子!

但後來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坐四個人的位子,比較大也比較舒服!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坐角落的!

一方面可以觀察大家,一方面可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不被大家看來看去!

所以通常我去一家店,我都會挑角角坐!((是說孤僻嘛?!哈~

P14.jpg

其實冰櫃裡的蛋糕,我還有幾個很想吃的!

但我只要到一家店,我就吃不多!

所以又不想太多這吃一口那吃一口的,我怕店家會覺得他們的東西是不是不好吃或怎樣!

其實只是我自己每個都想嚐鮮啦!

 

P17.jpg

這個玫瑰蒙布朗,讓我好想點喲!

我最喜歡寫這種看起來很美很美又好好吃的甜點!

但最後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就沒有點了!

下次在來征服你!  

P15.jpg

一進店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座馬卡龍鐵塔了!

是不是好繽紛?!

而且一定很好拍照啦!

我好喜歡歐~

 P18.jpg  

然後~我覺得這家店最可愛的是,沒有menu耶!

因為我跟朋友都很疑惑要怎麼點餐!

結果只好看吧台後的黑板上點了!

但老闆會問說今天想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輕食和甜點!

茶的部份,我是點奶茶:玫瑰、東方美人,我最後是點了玫瑰口味的奶茶!

咖啡:機器煮、人工煮!價錢上也會不太一樣,最重要的是口感也一定不一樣!  

所以看大家怎麼取捨囉!  

 P21.jpg  

拿鐵,85~180!

其實,實際價格我不太清楚!

所以只能打個大約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杯一端上來,其實我一開始會先看拉花,看完後,我就會觀察杯子了!

他們的杯子用的一點也不馬虎耶!

也太美了!

花朵旁的金色描邊,讓人覺得好像貴婦在喝咖啡一樣耶!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這是朋友點的!

朋友說咖啡偏苦,所以喜歡喝偏苦咖啡的人,可以考慮這家喲!  

P23.jpg  

玫瑰奶茶,250~300!

其實不要看他價錢好像偏高!

我個人是覺得偏高有偏高的理由!

P22.jpg

他們的杯子用的高級不說!

連裝奶茶的都用的好美!

讓人好想帶回家!

但這是老闆的收藏啦!是不賣的喲!  

P26.jpg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蟻后級的人了!

不甜的我其實不太喝,但這壺我真的喝光光!

而且可以喝好久,因為真的好多!

奶茶雖然不甜,但滑潤順口,奶茶的口感很濃厚!

我個人是第一次喝到讓我那麼讚不絕口的奶茶啦!

而且我一回家又馬上懷念起這杯奶茶了!

玫瑰味包覆在奶茶入口吞下後出現!  

喜歡奶茶的人,可以喝看看喲!

P31.jpg  

鮪魚三明志,280!

其實在上三明志前,老闆有端一盤三明志麵包烤脆的六小塊烤脆麵包給我們果腹先!

P27.jpg  

用說的實在很難形容啦!

這樣用看的比較快!

麵包很香,有一種佛卡夏的香氣撲鼻而來!

P28.jpg  

沾醬也蠻特別的,有一種微酸的口感!

加上烤脆的佛卡夏,散出來的香氣,沾上這個醬!

一個接著一個吃,真的蠻開胃的!  

P33.jpg  

三明志部份,其實用料還蠻實在的!

鮪魚料蠻多的!

一直吃一直掉,而且他們加上起士片,讓整個麵包部份不至於太乾!

因為鮪魚吃多了會有一種膩感,加上起士鹹鹹的口感,讓會降底了膩口感喲!

P41.jpg  

旋轉木馬,250元!

這個看起來很大的甜點!

其實不會太大喲!

兩個女生吃很剛好!

P37.jpg  

其實整個盤飾蠻用心在點綴的!

有草莓、有牛奶巧克力削條狀、有藍莓…等!

讓人不只看了就心情愉悅,也好開心!

大家趕快趁草莓季結束前,來品嚐一下吧!

不然不是吃不到,就是等不到囉!

來之前要記得先預定!   

P42.jpg  

第一層是用莓果和藍莓還有紫色馬卡龍派皮堆成!

莓果對女生可是有很大的幫助喲!

多吃多健康!

P43.jpg  

第二層由草莓本人來撐場面!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要一層一層像塔一樣堆起來!

也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還有,他們的草莓不會酸!

而且是新鮮現叫的草莓啦!

P44.jpg  

最後是由切半的草莓和香草奶油做尾端還有草莓馬卡龍派皮!

整個看似簡單的甜品,但也是花了很多巧思在裡頭!

一盤甜品,可能還會有什麼海綿蛋糕撐場面,但他們沒有!

口感上可能對於有些愛蛋糕的人會覺得單調!

但我和朋友可是很愛吃的呢!

香草奶油配上甜甜的草莓還有馬卡龍派皮,真的讓人覺得好想旋轉啊!

趕快趁著馬年,也來這裡旋轉一下吧!     

P04.jpg        

歐對~當然~這美麗的場景,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呀!

哈~又在為了愛拍找藉口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S__87656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8號

聯絡電話:02-27000508

網址:http://www.salon-du-sucre.com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 12: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公共運輸:MRT 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

接受: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