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是因為看到這鍋肉!

所以一直叫酒胖勢必一定要得到這張卷!
(但酒胖卻說…蛤…單人耶!有點不想要這張!)

酒胖就在半推半就中,被我脅迫標了這張卷!

但…說真的,如果不是開始玩愛評網!

我真的吃不到這麼多美好又美麗的食物!
(因為有很多店家,我是看了愛評網的口碑卷,才知道有這些店家的!)

好啦!現在不是感性,也不是感謝的時候了,我要趕快來介紹他們家的美食了!

先來看一下口碑體驗吧!GO~



單人免費體驗998!是無限量供應的!

而且店家沒有限吃飯時間,要坐多久就坐多久!

我那天就從五點坐到八點半!
(實在有夠久,我知道!但我吃完到一個小時後,就開始吃不下了!
都酒胖一個人獨挑大樑!他說他都花錢來吃,要吃個夠!)



門口裝飾的很像是吃貴婦下午茶那樣!

如果平常沒有口碑卷,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家要吃什麼耶!

也不敢走進去!
(我個人害怕裝潢黑麻麻的店!覺得店員都不好惹!)



裡面的裝潢什麼的都很高級也很漂亮!

讓人真的有在貴族吃飯的感覺!




我們就坐在櫃台旁邊的位子!
(實在有點尷尬!而且上下樓拿東西真的很不方便!我個人還是覺得每層樓都要有自助吧!)




這顆聖誕樹好可愛,上面掛了好多熊熊!


櫃台上放了許多甜點!

櫃台後面的那個玻璃牆上有好多名人來吃過!

我已經看到我最愛的宥勝來吃過了!

但怎麼沒有合照呢!


要上二樓旁有種植菜!是店家自行種植的!

而且每桌一定去都會吃到這些菜!

因為他們是現拔的,所以不用擔心有農藥!


之前看到DM還以為這個一杯一杯的是飲料!

結果是他們的湯頭,我覺得好特別耶!

直接在二樓選自己要的湯頭!

有好多種,有:藥膳、味噌、冬陰公、咖哩、麻辣!

都可以自行取用!

那時我沒有看到上面的小牌子說是手工丸子,我一上樓就說咦~還有壽司歐?!

結果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丸子,真的是蠢必了!













他們的料都用一個像花的東西在裝!

看起來就很像一朵聖開的花儿一樣!

吃的享受也看的享受!

火鍋料的部份也很多種,有:香菇、丸子、菜、玉米、豆皮、木耳…等!很多很多!



別以為這個是飲料耶!這個是醬喲!

看起來是很像飲料沒有錯!



白醋!



還有幾十種的醬料,供大家自行調配!

我真的覺得還蠻用心的!



旁邊還有飲料櫃可以自行取用喲!





這裡是二樓的用環境!

本來想說介紹完二樓,要拍一下他們三樓的!

正當我上了兩層階梯,就被一個女店員叫住,問我們要幹嘛,是不是要找人!

我說:”歐!沒有!我們要拍照”

她說:”不行!樓上沒有開放!”

我………我真的很無語!

文章最後時,我會在一一點出他們的缺點!

本來不想寫的,但我真的不寫不痛快!

以免大家去吃了也不開心,所以還是要寫出來讓店家知道!

一個是紅醋醬沾肉的、另一個比較偏白的是沾海鮮的!

偏白的醬有點酸酸的,感覺還不錯!

芝麻醬!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小芝麻,一開始要左三圈右三圈的磨,然後在倒入他們的芝麻醬!



還會有這個無限量供應的水蜜桃汁!

好好喝,不會太甜!而且很順口!

超好喝的喲!一喝完,店員就會馬上幫忙倒,我覺得還蠻快速的!







Menu就很簡單!

然後三種價錢,寫的明明白白!

有下午茶的298、中等價位的698、高價位的998!



鍋子長的很可愛、也很特別!

上層是用蒸的方式,把肉啊、海鮮啊蒸熟!

下面還有一個銀色的部份是火鍋!


一開始…海鮮先上菜啦!

有蝦、螃蟹、蚵仔絲瓜湯、蝦子、魚片花朵、香菇!

用料大方又實在,我對他們的用料給與一千兩百萬個讚!

但服務就……恩…有待加強!


這個就是店員不讓我們拍,然後拍鍋蓋又放回去時,把花朵壓扁了!

在來是上牛肉囉!

中間還有一顆蛋耶!

而且旁邊還有玫瑰花辦!

正面照來一張!
(我知道在裡面拍照都很難為情,我也不例外!加上碰到不配合的店員,更是難為情到了一萬倍!)

用蒸的其實肉一下就熟了,不用等太久耶!

這讓我蠻意外的!


哇嗚!好了耶!



煮好之後,形狀不會改變太多,真的是太美了!



然後一開始我以為這瓶是裝飾好看的!

結果肉好了之後,店員就來解開了我的疑惑!


店員會先把肉擺在一邊,形成一個圓!

然後每片肉裡都有包一些豆芽!

然後挾一根我自以為是裝飾的菜放在盤子裡去了!

接著把肉捲一捲,沾芝麻醬和紅醬,然後連菜一起包,然後大口吃下!

有點像韓國人的吃法就是了!還不錯!

說著說著,我們的海鮮鍋也蒸好囉!

美麗的魚片花朵,也好囉!



等這個魚片花朵,等好久耶!

海鮮沾那個白醬,酸甜酸甜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呢!



蚵仔絲瓜湯和螃蟹都好肥美!好鮮好好吃!

然後又送上了一盤海鮮!

這個蝦子之大隻的!

有魚片、還有貝殼類的、還有蝦子!

每樣都肥美又大隻!

這個好像是豬肉片的樣子?!

海鮮好了呢!



蝦子很大很大一隻喲!



還有剛剛那個貝殼類的,裡面的湯汁可以喝呢!

對了!忘了說…他們的海鮮每蒸一次都會倒一杯酒進來!

提升海鮮的鮮甜度也提升了香味!

這是我愛的雞肉!雞肉店家是採切塊的方式!

所以要蒸比較久!
(但我也覺得蠻快的啊!)

最後我們是採一鍋用蒸的,一鍋是火鍋的方式在吃!

最後,蒸的方式吃完了,店員會請我們採用火鍋方式吃!

一開始也叫我們喝一口湯嚐嚐!

我一直在那邊喊說,會不會太油!

結果喝了一口,哇嗚!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反而還蠻鮮甜的耶!
(這鍋是肉的喲!)

然後海鮮那鍋最後也是讓我們喝看看他們的湯,他們的湯就沒有那麼優了,有點苦澀,可能是因為有加碑酒吧?!

最後在終於吃不下,不得不投降的情況下,請店員上了水果和甜點了!

這個是998才會有的精緻甜點!
(但話說他們的甜點也是無限吃耶!但我們只吃了他們的精緻甜點,就在也無法吃下其他的了!)

提拉米蘇之好吃的!中間那層很像奶酪,很香!

但旁邊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芒果蛋糕,有點微酸,我不愛!

最後店家還是會送上一杯咖啡、一杯熱紅茶,給大家配甜點喲!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最後要送上他們一張口碑卷,要去結帳囉!

別忘了如果是有在玩愛評的,要記得跟店家索求五倍回饋金喲!



店家晚上真的是很美呢!



最後謝謝愛評網及店家招待!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Gj3qP78SgYz6CLCxWvq8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