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因為要幫同學的小寶逼買滿月禮!

所以坐車到美麗華買小寶逼的衣服!



一到,就看到這個美麗的聖誕樹!

讓我這一路趕車的不開心,都沒有了!



坐在中庭等人的時候,看到他們的噴水池!

居然從中間的坐位,噴到對面的水池裡欸!

真的是很像觀光客欸我!連這個也要拍啦!

買完小寶逼的衣服想說要到B1找找吃的!

沒想到就看到了可愛的聖誕麵包!



就是這家的麵包喲!

因為看到好多好多人在裡面買麵包!

而我也被他台子上的麵包給吸引過去~

一看台子上的麵包我都尖叫了,有拐杖、聖誕樹、雪人…好多可愛的麵包喲~

所以就心想,要買回家,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我第一個看到這個可愛的拐丈,我就默默的拿著托盤,把它上進來了!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馬上拍完整體的,就分屍它了!

裡面包著微微的巧克力!

麵包皮有點像五殼雜糧的那種皮,有點硬硬的,很扎實!

而且巧克力味很濃,很好吃喲!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聖誕樹!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他們有出兩款聖誕樹,一個是肉的,一個是甜的!

我當然是選甜的啊!



這個裡面是包紅豆的!

外皮是有點抹茶的感覺!

紅豆的內餡很多!抹茶味不是太重,所以我覺得這個麵包還算討喜!







這個是當天在店裡只要買額滿100元,就可以加價40元買來的雪人喲!

40元是有兩隻雪人!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雪人的帽帽是用餅乾做成的!

而且外皮果著一層牛奶的巧克力!味道之濃的!

裡面的內餡是卡士達醬!

很好吃!一口咬下有牛奶巧克力和卡士達的雙重感受!



這個是紅豆麻糬麵包,28元!



給大家看一下它裡面的內餡!

是不是超多紅豆的呢?!

他的皮超軟Q的,很難形容他的皮,真的很軟,入口即化!

而且配上甜甜的紅豆和麻糬,一口咬下!

整個麵包在嘴裡彈跳的感覺,真的很妙!



最後,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