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家裡附近開很久的豆花!

這碗是青蛙下蛋

是熱的青蛙下蛋!

這家其實是有點隨你配,他都會幫大家做的!

所以那天就講了兩個料,他就馬上幫我家了!

吃完瓦城,回家還吃的下的,就只有我了!哈~



我個人是不愛甜食裡有薑味出現的!

所以這家的青蛙下蛋,我有下令說不能加薑汁!

看看它的珍珠!感覺就很Q彈有勁!

而且還會發亮呢!

酒胖(J):會發亮不是你開閃光嘛?!



芋圓裡也可以吃到芋頭喲!



我知道我如果問說,大家看的到裡面一粒一粒小小的芋頭嘛?!

大家一家會說沒有看到!

好啦!但真的我有吃到就是了!

手機的相機拍不出來!我實在很抱歉!

但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喲!

可以跟老闆娘商量說你要的甜度啊、料啊…!

所以我從小就吃到大,他們還依然存在著!

就表示著他們有著迷人之處!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