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死~我記得我們那天是早上七點多的飛機,然後到韓國十點多!

用一用就中午去吃中餐啦!

雖然我看不懂店名,但我還是有幫大家拍起來,這家應該是跟團都會來吃的,我覺得還不錯吃欸!  

P11.jpg

就是這家!

這家外面就有一整條櫻花可以賞欸!

來到韓國發現,到了櫻花季他們的大小道路,隨便一條都可以賞櫻欸!

好浪漫的國家哦!

P07.jpg

價錢都在這哦!

P01.jpg

 

來韓國的第一餐開吃啦!

今天是吃火鍋,而且小菜和白飯是無限供應!

吃的是香菇鍋哦!  

P02.jpg

泡菜很不錯吃!

而且小菜也都不錯,可以一直無限續哦!

 

 

P03.jpg

 

香菇鍋超好吃的!

香菇超香,雖然湯頭沒有什麼味道,可是~超好喝!

很香濃的香菇味!

這家我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