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情人節,酒胖被我騙了吃了兩次情人節大餐!

一想到我就覺得很好笑!

本來說好要去宜蘭過情人節的,但沒想到有颱風要來,所以我們就臨時取消了!

快到情人節那天就颱風來、刮風下大雨的!

所以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的情況,又會擔心情人開車來找我一定會擔心風大雨大的情況會有危險!

所以我們一開始是先去台北的美麗華吃!

先吃過一次情人節大餐了!

結果情人節要逼近時,颱風似乎好像又是好天氣!

於是乎我就吵著說我要去吃大餐!

酒胖吱吱呼呼的說…我們不是吃過…了嘛?!

我死不承認吃過了!

於是他又好氣又好笑的帶我在去吃一次!



他們是下午五點半才開門,所以我們一開門,就一屁股的撞門進去!
(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店員說還要在準備一下,所以我們就坐在等待區等候!





先來獻上今天的情人節卡片!

這是不知道第幾張卡片了!

希望酒胖可以好好收著它!

裡面每一個穈天輪的座位都有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喲!



這是他們的櫃台!

雖然也吃過很多次陶板屋了,但還是覺得跟情人來吃就是好吃又開心!







等不到五分鐘,就馬上帶位囉!

這些是他們的menu,很簡單,就可以看到要點什麼!

他們都是套餐式的,一個
人499+10%服務費!



海鮮水果沙拉!

口味很特別,尤其是加上底下的水果沙拉醬,更是好吃!

酸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碧綠牛肉沙拉!

沙拉的醬有點偏日式和風醬!

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醬汁!

但酒胖很愛,而且又是他愛的牛肉,所以三兩下他就解決了!



烤杏鮑菇!

這道的黑胡椒味很重,但只要加上旁邊白白小小一坨的那個淹蘿蔔,就很合!



海鮮巧達濃湯!



百合牛腩湯!

湯方面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反正主力不是湯啦!



送來我了最愛的桑椹醋汁

超好喝的!

醋的味道不會很衝鼻!不會像外面一般賣的醋那樣!

他們的醋汁冰沙還會自己一直來幫客人加!

我覺得很大心,而且超好喝的!
(真想拿個大容器,他每倒一杯,我就轉身倒在我的容器裡,帶回家喝!
喂~不要教壞小孩子啦!)



橙香鴨肉飯糰!

他們的飯糰的皮有點稍硬了點!

但整體還是我喜歡的!

加上下面的橙香醬,整個味道和口感的層次有被提升出來



荸薺牛肉蒸飯!

他們是用糙米煮出來的!

加上他們的牛肉,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陶板雞!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為什麼去這種地方要點雞!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瘋了沒錯!
我怎麼會點雞!每次都點雞!<==點雞說法好怪~

但我就是覺得他們的雞好吃呀!

因為我個人是不太會切肉的!



所以有人越過中間線,直接幫我切好,他才開始吃他的!

而且他還很厲害,知道我討厭皮和骨頭,所以一併的幫我切肉去骨!

我真的覺得他可以去賣雞排了,幫大家切肉去骨會很強!



洋蔥炙烤牛肉!

餐點一來,我以為酒胖是點香蒜瓦片牛肉欸!

但這道也是有蒜瓦片!

這道的
牛肉很軟嫩,而且我個人覺得是不輸香蒜瓦片牛肉的啦!

但如果下一次蒜瓦片可以給我多一點的話,我會更開心!
(你在做夢吧你!少來這套了)



冷月紫米!

這道甜點有點是偏不甜!

所以最後是我跟酒胖換了我的甜點!

我每次只要一吃到不是我喜歡的!
(我不喜歡不代表不好吃歐!不要誤會!)

我就會默默的看著酒胖,他就會搖搖頭笑一下說”來吧!跟你換!”



蜜漬鳳梨慕斯!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不是有漬鳳梨,我會愛上它!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酸的東西跟甜的東西混在一起的味道!

不是他不好吃喲!

是我個人的問題!

如果喜歡兩種口感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個慕斯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