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身邊應該都有一群好姐妹!

而我也不例外!

而且我們還每個月都會聚會,然後是有主題的!

像是襯衫風啊、黃色、長洋風…等!

這兩年玩過不少衣服上的主題!

我只希望都是妹妹頭的她們改天不要發起狠來說來個”妹妹頭”主題!

我會哭倒長城!
(因為每個月的主題都是我在發號施令的!就算有不爽的也不會說出來!
所以我還真怕他們會發狠!)



這次我們挑的這個地方是阿勃勒(我是店址,點我點我)!

而且我們的主題很妙!我只有說來個糖果繽紛樂吧!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穿了黃色出席!
(我想這就是相處久了的默氣了吧!)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帶小寶逼來走走!



這裡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樹木呀!

所以就算是夏天來,也不算太熱!



還有這個黏我的小傢伙,一看到我總是又碰又跳的!

地上還有用石頭排成的愛心呢!



很感謝那天幫我拍照的朋友們!

因為我忘了帶我的小粉單了!



這裡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

不用門票!



這裡是餐廳門口前的景色!



裡面的坐位算還蠻多蠻寬敝的!

如果想要多吸一些芬多精的話,可以坐坐外面也不錯!

都有樹蔭幫大家擋太陽!

也可以在外面拿本書裝裝文青!



外面還有這個搖搖椅

這就是我說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因為朋友的小孩,就一直纏著我要我陪他玩!



又讓朋友發現了一個愛心小物!

編織的欸!好可愛!



這是整個的餐廳景色!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有鄉村的風格呢!
(這張照片拍的真是明亮,果然是ex1的強項,在昏暗的地方,也能拍的那麼美



這是我逼朋友幫我拍起來的,哈~

有沒有很應景聖誕節的呢?!



櫃子上滿滿的都是陶瓷物!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跑來這玩囉!



因為同學都跟我訂了我手工的水鑽殼!

所以那天來個大集合!

左一是同學S2的kekelala水鑽殼!左二是我自己的行動電源,我把他貼上可愛的kitty!

右一是我的iphone手機殼,右二是我同學的S2的史迪奇水鑽殼!

都好可愛!所以他一直被我們這些可愛的殼閃到不行,最近也要去買智慧型手機了!



我不知道我那時腦袋是不是破洞了!

只拍了封面的menu是想幹嘛?!





普羅旺斯烤雞腿!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其實還好!

就是一般大家都會知道的…很難…裡外兼顧!

但餓了,其實也沒辦法,只好吃下去了!

雞排很大塊,可是上面的那個醬稍有點油!

所以又跟雞排在一起的話,會讓整個口感更油!





義大利海鮮麵!

海鮮麵的味道偏淡!

而且麵有點乾!

餐點我個人覺得他們家可以在加強!

但玩樂價值我覺得蠻高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週日10:00~21:00
 週五、週六   10:00~22:00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酌收10%服務費、無提供刷卡服務


【美食推薦】◎香草風味套餐  $260~$350
‧普羅旺斯烤雞腿‧波爾多紅酒牛肉‧香草起司豬肉‧蒔蘿鯛魚
‧法式海鮮焗烤飯/麵‧南瓜焗烤飯(可素‧思蘋焗烤飯/麵(可素)
*以上餐點均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義大利麵    $320
‧義大利海鮮麵‧鮪魚番茄義大利麵‧羅勒青醬麵‧南瓜起司麵(可素)  
‧橙香蔬果麵(可素)‧莞蕃茄麵冷麵(可素)
*以上餐點均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兒童風味套餐  $260~$280
‧兒童海鮮焗烤飯/麵‧兒童南瓜焗烤飯‧兒童思蘋焗烤飯/麵
*以上餐點均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香草風味單品$150~$200
‧香草焗田螺‧油醋野菇(可素)‧法式焗花椰(可素)‧阿勃勒濃湯螺

 
◎下午茶套餐$188(供應時間14:00~17:00)
‧點心(奶酪/果凍)+手工餅乾+北海道厚片+美味小點心+飲品
*飲品包含美式淡咖啡、加州鮮桔茶、陽光果粒茶、香醇鮮奶茶、蘋果園茶、香草茶、柳橙汁、紅茶、水果茶等


【交通資訊】
◎國道1號中山高:於中壢/大園交流道出口,接桃110甲線,往大園方向續行,沿途經萬能科技大學、大江購物中心,
 於五青路右轉續行200公尺,在日順電腦地磅旁巷子左轉即可到達。
◎台15線西濱公路:先行至大園鄉,接桃110線續行,沿途經國道2號大園/埔心交流道、埔心、三塊厝,於大竹交
 流道前,轉桃110甲線續行至中油嘉豐加油站左轉,續行200公尺右轉,續行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公車族:可搭乘往大園班車,於五塊厝下車,步行200尺即可到達。


【衛星定位】經度121﹒232671 緯度25﹒025439


【停車資訊】備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Ke73TOi70SM!worll1N4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