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32.jpg

是的,一開始被媒體打太兇的101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一搬來台灣,整個變調了!

讓有去過法國參加過他們當地原汁原味市集的親戚都想吐口水了!  

加上…有少許不良攤販,還把客人用過的叉子,撿起來洗過,給下一個客人使用的連環爆,導致這次的市集活動,給大家了個壞印象!

P13.jpg

這次的市集,就位在101旁的徒步區哦!

旁邊就是世貿的停車場,大家可以來停這裡,比較便宜!  

P15.jpg

一到現場,我只想拍拍照,趕快走人,因為人真的好多!

我想很多人是因為花了500元,買了卷,所以不得不來!

是說有熱紅酒、薄餅…等美食,但完全不吸引我!

還好最後我的票沒有買成功,不然我一定會在現場爆走!  

P16.jpg

營業時間我也幫大家拍下來了!

我知道大家都沒有很想來啦!

但就容許我拍一下吧!

聽說他們市集休息後,會隔一段時間才把燈關掉,大家也可以等到那時候,來拍拍照,感受一下即可!

P18.jpg

P31.jpg

聖誕樹有兩顆!

只有兩顆可以拍,我個人覺得也沒有超美超漂亮!

但人真的超多!

P19.jpg

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我真的好喜歡旋轉木馬,各式各樣的都喜歡!

只是好多人排隊,所以我根本沒有玩到(摔相機~

P28.jpg

P26.jpg

買的票卷,就是找這種小木屋換自己想吃的想留念的東西!

但我個人繞了一圈,感覺超少攤的!

(又再一次慶幸自己沒有買到票~)

P29.jpg

 

到中間後就會看到這可愛的雪人!

我覺得挺cute的!

 

P40.jpg

P44.jpg

 

最後從101門口旁走出來,就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

我個人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擠進去了,在這拍還比較美!

P07.jpg

在這裡自拍,還有101的廣告牆幫大家打光呢!多棒啊~

P46.jpg

 

 

101前的海尼根啤酒聖誕樹也很好拍照我覺得!

P57.jpg

forever21前的聖誕樹!

      P58.jpg

 

最後還去拍了一下我的求婚戒的Cariter,今年他佈置的好可愛!

把店家打造成禮物的感覺欸!

是說明明就有看到我在拍照,還在那擺pose的路人,我也是醉了!

我拍了兩三張,回來看,都有她在裡頭看鏡頭,阿是以為我在拍她嗎!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