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又沒有拍好照片了!

請諒解我!我那時還沒有接觸愛評網,所以拍照都很隨便!哈~

這家店為於中原國小旁的小巷內的超人氣排隊飲品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我們每次都很幸運的,要去排隊時,人潮都會比較少!

我們一買回,我面已經排到轉角去了!

還有電視節目來訪問呢!

由此可知他們的高人氣!



東西都很實在,料也很多!

我想這就是吸引大家的地方了!

而且價錢我覺得還算實惠!



我那天買的是帝王仙草奶凍,50元!

他們的帝王仙草奶凍的料之多的!

大蓋有半杯以上都是料!

有珍珠、綠豆、仙草…等!

老闆娘還教喝法說吸管要一直上下上下的拉動,這樣才能上下的料都喝的到!

因為仙草太輕會浮在上面,怕大家猛吸下面的料,最後的仙草也沒吃到!

他們的飲品不算太甜!所以如果是螞蟻的話,就在自行詢問可否甜一些喲!

左邊是西瓜汁!我想西瓜汁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了!

因為不是他們店內的主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