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我期待很久了!

其實早在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有看過這家拉麵店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而且真的蠻有日式的感覺的,因為位子少少,也都沒有面對面的那種位子!
(看日劇演的感覺,他們好像都是長板凳?!)

但…吃過之後,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讓我有點失望!
(會不會一開始就點明了不好吃,大家就不往下看了?!
別這樣!還是要看完嘛~罷偷~)



某天這位人兄下了班之後,說要從台北來桃園找我吃拉麵!
(我當然開心的說好啊!我準備好等你來囉!)

一上車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桃園市區,大家一直說好吃的拉麵店!

一到之後,我們停在老地方(不用收費喲!但要看運氣!)



停好車之後,就先找店在那,果不其然,一下就找到了!

就在我們停車的對面呢!

小小一間店,聽說蠻多人都喜歡他們家的麵和味道,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

看外面就感覺很有日式的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人在吃了!

而且快沒有位子了,還好我們去的還算早,所以馬上點完餐,就有位子可以坐!

他們一進門,就可以在門口跟老闆點餐囉!
(點餐方式跟三商巧福有點像我覺得!)

是不是很像日本在吃拉麵的感覺我不知道!

但一走進去,讓我有身在日本的感覺啦!



我們有點小菜,這個是魯豆皮

我個人覺得還算好吃!而且有入味!

口感有點像煮火鍋會用的到的那種比較小塊多層的豆皮!
(不知道這樣形容,大家聽有沒有~)



那天出門忘了帶我的小粉單眼出去!
(所以是用自拍相機拍的,拍的很糊,大家見諒!)



豚骨炸豬排拉麵!

湯頭我覺得偏淡!
(但如果沒有吃的那麼重口味的或許會很愛!)

但拉麵部份我覺得還不錯,蠻Q彈的!只是湯頭我不愛!

不知道湯頭可不可以叫老闆特調一下耶~
(還特調咧~你以為在搖飲料?!)



這個是我點麵附的豬排!

是不是超大一塊?!?!

都快搶走了我拉麵的風采!

豬排算是好吃!而且炸的酥脆!

唯一的敗筆是他們的湯頭不是我愛的!



虎子地獄拉麵!

我有吃幾口,但辣的程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辣!
(因為我其實不能吃辣,一吃就像中毒一樣!
鼻涕眼淚一直流,但他們家的辣不算辣!)

所以要重口味辣的朋友,或許可以叫老闆用辣一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桃園縣桃園市民族路103號
03-339-0860
http://www.06080655.shopcool.com.tw/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ViMlGd8vo2XZvYV45sbk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