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我每次去吃,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每次都是在期待著甜點這一道!

其他的我一點也不在意!

而且他們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不加收服務費,也不會趕人!



menu改變了,加了很多東西!



他們的menu,很簡易,我喜歡!



這裡已經不知道是我幾訪的聊天之地了!

可能來了快十次有了吧!

每次幾乎都有點蜜糖吐司,今天不點了!

不是不好吃,而是怕又吃不完!





座位我覺得算是寬敝,而且不會跟別人碰到!

有的位子還是看不到對桌客人在做什麼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像我個人比較害羞,所以拍照都偷偷摸摸的!
就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在幹嘛!)



茄汁辣烤雞肉斜管麵,160元!

蠻好吃的!

麵有入味,有點小辣!



洋蔥起士牛肉貝里多,180元!

這道也好好吃!

而且洋蔥加在牛肉裡,變的鹹甜鹹甜的口感,加上還有起士,整個口感,很不錯!

旁邊還有沾醬和沙拉,我覺得這道很超值呢!



最後吃完後,酒胖說,讓你吃個甜點吧!

我就點了雙層起士蛋糕,75元一片!

超好吃的!起士味超濃!

果然是雙層呀!但起士要挖下去時,需要一點力氣,因為太紮實了!

這起士蛋糕,完全俘獲我的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南崁台茂店
(03)222-5989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1F

有太多銷售地點,就不一一po上!有附網址給大家參考喲!
http://www.mvp-icecream.com.tw/info/view.asp?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