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趁著沒有什麼雨,但還是很冷的天,想說去一下最近很夯的平菁街賞花!

第一次酒胖沒有做功課,所以我們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但我記得這裡離真的平菁街不遠!)

我們也是在這裡拍照,拍的很開心!

看看對面的山,也有些櫻花開始綻放了!
(雖然有些霧來打擾,但也是有他們的美!)





這裡的櫻花有粉有桃紅,都有他們美麗之處!



但我個人是粉紅控!

連櫻花也不放過!

看到粉色的櫻花,我也是一直拍粉的,桃紅的都被我晾在一旁!

陽明山現在真的是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趕快來看這美美的花儿才可以!

我平日去,都差點開不上山來了!

在不來,花儿就要謝掉囉!


看看這滿坑谷的櫻花

真的是很殺底片!

雖然天氣不好,也是殺了我們快一百張的底片呢!



桃紅的也很美其實!

拍出來的效果不輸粉紅色的呢!



話說這是少女的祈禱嘛?!((大笑~~

這裡又是在另一個地方拍到的!

總之陽明山處處是驚喜!

第一次上山找不到櫻花?沒關係!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的!


最後,我們回到了文化大學附近的一個加油站!

加油站後面,也開花了櫻花!

我偷偷的爬上石頭拍的!
(看在我那麼努力的為大家拍照,給我個大拇指吧!
少在那裝可憐!((被毆打~~~)


總之櫻花盛開,要看要快!

不過假日來,可能要走很遠很遠的路才可以看到囉!

櫻花季也蠻短的,所以大家趕快把握時間啦!

以上是我不在平菁街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