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寫時,就聽到我家後面的原住民在唱”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於是我…在他們愉快的歌聲中,開寫……

這個地方,最近感覺也很夯耶!

我們去的這天,好多好多人喲!

而且每個人都一定要跟”錢來也”拍照才開心!

我們拍照也一直被抓去幫別人拍((這…我…拍完也幫我們拍一下嘛!怎麼拍完就拿了相機就走~討M



不免俗的我也要跟錢來也拍照!
(剛剛幫他們拍照的人,一拍完就走了啦!我們也想開口的時候,他們已經不見行蹤~)

這個是他們的地址喲!

如果不知道他們地點的,趕快來看我的網誌!

馬上就有他們的地址囉!
(看完順便幫我推推嘛~拜託~)




這裡感覺像是候車亭的地方,不知道真正的用途是什麼耶!

好奇妙!這裡的一切都好可愛,好值得來拍拍照!



這個問路店,做的好可愛喲!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有人迷路要來問路?!
(是這個意思嘛?不是的話,我又要糗了~哈~)



這裡好多好多青蛙的頭耶!

是因為王子變青蛙這個偶像劇嘛?!

是的話也太忠心了,這部戲也好久好久以前了捏!



不廢話多說了,我們趕快進去看看這裡面有什麼讓人非來不可的理由吧!



一進去,哇~我看小朋友來這,一定會大叫,媽媽們也一定會大叫!
(小孩是叫有玩具,媽媽是叫我的錢又要飛走了~)

也太便宜,太多小時候才看的到的玩具了吧!



這裡還有好多小時候看的到的組裝玩具喲!

小時候常看弟弟和哥哥組他們的玩具,我都覺得那玩具感覺很脆弱耶!

感覺一下就要被我踩扁扁的感覺!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看的到!



這裡還有小時候大家一定都有玩過的,抽抽樂

小時候爸爸媽媽只要一快到過年,就一定會帶我們小朋友去挑我們想要的抽抽樂!

然後跟鄰居小朋友一起抽!

我們都像放高利貸一樣,抽一格要5元!

一下又賺回來買那一盒抽抽樂的錢了!



滿坑滿谷的玩具,還好沒有帶小仔來!

不然我想我的荷包也一定要縮水了!



還有彈珠汽水還有水果軟糖、無花果…等!

還有現在小朋友都用不到的鉛筆(是用削鉛筆機削的那種鉛筆喲~)

現在小孩都是用自動筆了吧!





還有小時候要抽的一個一元的綠豆糕

天啊~這裡好多好多回憶!

馬上一股腦的又跑上心頭!



還有紅紅的像豆干的東西!
(我大學出遊時,都一定要吃的啦!不然不會出去玩!)







超多超多,多到你沒辦法想像的小時候回憶都在這個小小雜貨店裡!

可以逛上一天,回味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這裡還賣青蛙的飾品呢!

還有小鴨鴨的沙瓶畫!超可愛的!





有跳跳糖、吹泡泡、麥芽餅!

都是小時候一出門就要吵著媽媽買的東西呀!









這裡真的好多好可愛的小時候童玩,還有小時候回憶!

我只能說小時候真的好幸福!

可以玩到這些現在小朋友沒辦法玩到的東西!

現在小朋友的玩具應該都是ipad和iphone了吧!

真的跟以前的年代不能比了~



一出去,就看到有蓋印章留念的地方!

我就大叫”阿~沒有紙啦!可惡~”

結果隔壁有個好心的阿姨就說”我有呀~撕一張給你”

我當下馬上跳起來說”好呀好呀~謝謝謝謝~”



這隻青蛙也是好多人搶著要合拍的喲!



酒胖一下車,就跟有吵著說要吃蚵嗲

我說好啊!我們等等逛完在出來買買!

果然一出來,就說他要買買了!



裡面包著菜呀、冬粉呀、蚵仔,然後在上一層粉,把這些料都果住!



然後在放入鍋中炸!



旁邊的醬料自行取用喲!

一顆25元!





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因為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味道!



同學也說要去買鹽蛋來吃!



因為他們說沒有吃過,想要吃看看!

四顆50元!



長的是像這樣!

然後外皮有點鹽!



裡面就跟水煮蛋其實是一樣的呢!

呵~來這裡就是開心嘛!

不要太計較食物好吃與否囉!



這個小車車是可以拍照的喲!

我看到上面還貼著”請勿騎走”!

我覺得好妙好好笑!

把這個騎走,應該用跑的就追的到了吧!

這裡真的超可愛、超多回憶的!

大家趕快來玩耍吧!

寫到這…後面的原住民在唱”我問天,我問天……(台語)”,於是我在…這些歌聲中…寫完了這篇文~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187號 

 交通資訊: 台17線至北門區舊埕右轉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對面 

錢來也雜貨店網址:
http://tour.tainan.gov.tw/view.aspx?sn=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