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訂到這家,或許是個緣份!

因為我們訂房間時,只剩兩個星期就要出發去旅行了!

但…又加上碰到熱氣球季,所以台南這幾個星期六日,應該都是大爆炸的狀態吧!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們打電話,打了有七八間了,最後打到這間,也只剩兩間房!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一間1500!

當天晚上,我們快九點才到安媽咪耶!

因為他們下午五點才可以進房!
(我個人是覺得進房時間有點晚,因為這樣讓我們大伙人,累的快不成人形了!)

他們另一棟好像就下午三點就可以進房間了,我們這棟不知道為什麼五點才能進房!

重點是隔天也是十一點退房,並沒有比較晚,所以我覺得要改善一下進房時間!

不然對這棟的客人有點不太公平!

一到…我真的有驚豔到!

因為超乎我預期中的乾淨!

大家都在裡面check in了!

我還在外面趴趴造,亂亂拍!

這裡是讓客人放鞋子的地方喲!

是不是很貼心呢?!

進去裡面其實乾淨到不用穿鞋子耶!

而且老闆堅持一定要拖換鞋,才可以進大廳喲!

看~我們的鞋子都好大大一隻,所以沒辦法,只能疊疊的放囉!



這隻坐在籠子裡的熊有點可年~哈~

這裡都有客桌椅可以坐著吃東西和泡茶聊天!

牆上有著許多老闆照的房間照片!

各式各樣的樣式都有喲!

這裡還有咖啡機和熱水供大家飲用喲!

這裡是青年館的B1房間

是不是好乾淨!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盡量不要用床架的床!

因為我喜歡木頭地方!

牆上還有可愛的壁貼耶!

最近超夯的,我也好想買來貼我的房間呀!

超可愛的捏!

房間還有放香精油喲!

所以房間都會香香的!



在來是青年館的C2房間

因為酒胖說他不想爬三樓,所以我們後來就挑了二樓的房間了!

反正只是睡個覺而已,明早一起來,這房間也不會是我們的!

三樓的房間就有床架了,而且房間也比較大一點!



他們的吹風機好像都是粉色的耶!

這間還有化妝台,還蠻方便的!



這是從門口拍房間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新婚小夫妻的fu呢?!



來這裡,老闆都一定會先多收一間一千元!(現金)

因為如果在房間裡抽煙的話,這一千元就是沒收了!

因為一樓出去,就可以抽了,所以別把別人的套房用臭啊!

用臭很難清理的!

連開關上面都是自己的logo名字耶!

好可愛喲!

來這裡如果有打卡的話,會送小禮物喲!

那天酒胖一直問我是不是打卡會送東西呀?!

我一直沒有看到,我說那有啊!

就只是打卡幫他們加油打氣呀!沒有禮物啦!快睡!

結果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真的有耶!
(噓~不要跟他說~)

這裡離武聖夜市和花園夜市還有小北夜市都很近喲~

以上是我分享的房間資訊喲!

喜歡的趕快來住住體驗一下吧!

喜歡的幫我推推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南下出口→往北走→東門路二段(東門圓環)→右轉‧勝利路→左轉‧青年路→右轉‧前鋒路與衛民街口(知事官邸)。抵達時請聯繫~安媽咪~(或請直接搜尋【衛民街與前鋒路口】)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火車或客運的遊客(後車站附近有機車租賃服務,房客有推薦給安媽咪可為您純屬介紹哦~)再次說明火車站至【台南安媽咪 青年館】汽‧機車只需三分鐘‧徒步十分鐘內抵逹‧請詳閱【交通指引】。

❖依【後火車站大門】向右直行前鋒路過民族路十字路口再接前鋒路與衛民街交叉口右轉(綠壁屋)第一條巷子左轉‧抵達時請聯繫~安媽咪~



安媽咪網址:http://mommy-an.okgo.tw/room.html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bQohARxEGu1PPRrmpB0K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