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武聖夜市,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趕去花園夜市

果然…越晚越少人了,還好今天的行程,都沒有跟太多人一起擠!

所以我們算是好幸運的了!

一到,朋友就馬上說要吃這個現做旗魚黑輪

也是食尚玩家推推的喲!

而且一支才10元!超便宜的!

是現場一支一支用的耶!

我還有看到蛋,但我不知道蛋是加在那儿的!

江啦!我跟酒胖胖一人一支,這樣才20元耶!

好便宜好便宜!

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滿嘴的魚香,還有QQ的口感耶!

真的超棒的說!

加完醬的更是好吃了!

後悔那天只買一支吃,可是後來要回去我們又很懶了,因為已經離它好遠好遠囉!

接下來,這個麻辣鴨血也是同學說要吃的!

我跟酒胖的配合度是都很高啦!

大家要吃什麼就吃吧!

反正出來就是開心的吃吃喝喝嘛!

我們叫的是綜合!

但其實他們還有分辣度,那天我們沒有看到!

我一口喝下,哇嗚!整個是燒胃!
(因為我胃不好,又有胃潰瘍,所以不能吃辣~)

這一碗滿滿的都是鴨血、還有魚蛋、肥腸

但肥腸沒有拍到啦!

我吃了一口就被辣到了,所以就沒有吃了!

此時酒胖自責的跑去幫我買飲料喝喝!

讓我馬上去辣!

不過我看他跟我同學吃的很開心,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還蠻好吃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  話:06-2991111(台南市政府)
地  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
營業時間:18:00~1:00(每週四、六、日,夜間)
【大眾運輸】
客運
(1)火車前站→國賓黑色大樓底下的公車北站→搭乘0左路市公車→臨安海安路口站下車→往回走左轉海安路往北,10分鐘即可抵達。
(2)在公車北站搭乘3路(往海東國小)→在特力屋站(文賢路上)下車→往回走左轉和緯路東行,約走10分鐘可抵。

台南市
台灣好行交通服務詳細購票資訊與班次路線請參考:
http://www.taiwantrip.com.tw/ticket.asp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沿中正北路→中正南路→至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交接口→右轉沿和緯路至海安路三段交叉口→即可看見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網址: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8&AreaID=248&PlaceID=2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