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們買完Eva泡芙,走芽走著,就看到的一家肉粽店

看著大夥可能沒有吃飽,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又走進了肉粽店!

我以為肉粽裡都會包著一堆肥肉,所以我一開始跟酒胖說我不敢吃!

後來酒胖說有特製的喲!有沒肥肉的呢!

要不要買一個來吃看看?!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說好呀好呀!我要吃!



這裡的東西和肉粽的口味,多到大家看都來不急看呢!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口味!

其實我本人超愛吃肉粽的,但因為胃不好,所以又不能常吃!

上面標榜著台灣粽第一名

但我個人是不知道真的假的!

反正就姑且買來吃一個看看囉!



外面也掛滿了肉粽耶!

對知道是剛包好還是?!?!?!

裡面還有客桌椅呢!

可以讓客人在裡面吃,很方便喲!

其實外帶的,老闆也會幫大家把粽葉拔掉啦!

所以我個人也是覺得很方便!

這裡不只賣肉粽還賣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喲!

看起來都很棒,所以大家有經過的話,也進來品香一下吧!

我們買的是特製肉粽,55元

特製肉粽有蛋黃、花生、香菇、全瘦肉、栗子!

我沒有拍到整個的樣子!

但這樣就可以看到黑黑的是香菇啦!

香菇是一大片的呢!

瘦肉也是給的蠻大方的,有好幾塊,但不是太大塊的!

蛋黃也是一整顆!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賴的!

而且米燉的很爛喲!

下次有經過的話,也來吃吃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南市慶中街41號1樓

06-2141-742


楊哥楊嫂網址:http://www.yfy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